[花婚嫁]新人必看!台北婚宴場地推薦。飯店婚宴心得

分類:花婚嫁, 花結婚

話說俗稱效率姊的阿花,在跟揚哥確認要步入人生下一階段時,第一件事就是:看飯店!!!!

因為台北好的飯店場地真的超難訂,聽說沒有一年前訂不到,

而且我們還要跟租借教會場地時間配合,所以時間跟場地敲好事一件很重要的事

 

但因為還好我們是基督徒,少了看日子這個選項好訂很多,

所以在九月底開始我就開始在網路上做功課看台北的婚宴飯店

然後迅速地馬上安排好我跟揚哥的時間(他大忙人一直出國有夠難僑)

迅速的花了四天看五個場地,不到兩個禮拜我就把場地定下來了!!!

基本上我們兩個對婚宴飯店的要求就是

1.台北市

2.五星飯店場地漂亮外觀氣派

3.菜色好吃

4.有戶外場地(新娘本人私心)

5.格局方正

6.因為我們桌數多,40桌以上,所以看的都是最大廳

7.停車為夠多不用錢

 

所以後來我就選了幾間看

1.香格里拉遠東飯店

2.君悅酒店

3.晶華酒店

4.萬豪酒店

5.維多麗亞酒店

 

其實中間我還有打去寒舍艾美詢問,但是他們看場地有夠難約我就懶得再打了。

後來看了看也拍了照,

就決定寫一篇文章,造福給之後千千萬萬個未來要結婚的新娘,幫大家推薦台北的婚宴飯店

因為我發現網路很多文章都沒有實拍照,而且婚禮真的要做很多功課,尤其是大廳的評比文章還蠻少的

所以我想這篇文章未來應該會幫到不少人吧(幫到的新郎新娘還不下面留言說就是幫到你!哈哈哈哈)

 

第一間我們看的是:香格里拉遠東飯店 三樓遠東宴會廳

每桌 NT$24800-29,800 外加一成服務費起 (每桌 12 位)

32桌最多在加五桌到外面

 

基本上遠東應該算老字號了,地點就在安和路的遠企旁邊也算是很精華的地段

這是入口的迎賓區

他的婚宴場所我覺得有一個很大的優點是是特別的貝殼型

所以主桌到最遠端的客桌距離都不會太遠

但是舞台我覺得有點小 然後天花板也不夠氣派,

老實說我們覺得稍微有點老舊,然後桌數也很緊繃

所以看完之後就沒有把這間列入考慮了。

 

第二間是君悅飯店 三樓凱悅廳

每桌 NT$21800-38,800 外加一成服務費起 (每桌 12 位)

 

我本來對君悅印象非常好,因為吃過朋友在那邊的喜酒

覺得他們樓梯電梯場地很美 (就是這個)

 

然後迎賓區也很大

但是那天發生一個小插曲,就是我在一個多禮拜前就約好某個禮拜四的六點半

在禮拜三晚上他們打給我用的是沒見過的手機號碼所以我沒有接(我不接沒有儲存的電話)

我用who’s call看也顯示私人號碼,所以我就沒接

禮拜四當天早上他們竟然留語音給我說:因為你昨晚沒接電話,所以我們安排了別組客人。

我當場超傻眼,不知道是我的認知跟別人不同還是怎樣,我已經跟你打電話約好時間了

你前一天打電話我沒有接到你就默默的換別人!!!(而且事前也沒說前一天會再打電話check)

因為我是晚上六點聽到留言,所以我們還是去了,覺得很不滿也很傻眼,行程都安排好了

揚哥因為常常要出國展覽談生意,所以時間錯過就是沒了,但最後我們等到七點還是有看成

但老實說我心裡已經覺得有點不太舒服

然後內部的天花板燈我們覺得還好,而且在520這天他們也滿了

所以後來就沒考慮君悅

這是他們業務寄給我的圖片 他們送的基本布置

接下來一看完君悅我們馬上看

 

 

 

第三間:晶華酒店  三樓宴會廳

每桌 NT$20800-28,800 外加一成服務費起 (每桌 12 位)

55桌最多

晶華本來就在我喜歡的場地之一

實際看了也覺得大概八成滿意

第一迎賓區大(我們會有背板照片牆那些)

 

這是外面樓梯看出去的樣子,也算漂亮

 

然後走上來的樓梯也談氣派,而且他們有贈送布置

 

(這是他們寄給我的布置圖,其實蠻漂亮)

宴會廳裡面的燈也是氣派很有設計感(他們家走比較中國風)

 

 

舞台是移動式的舞台也還算大

這是他們官網照片,布置起來也是很美

但是缺點就是他們桌花是中國風,我不是很喜歡

還有就是場地全開後方有兩個柱子

 

但是我們當天看完晶華,還是有把我他納入考慮名單內。而且他的花柱我很喜歡

 

接下來我們看的是

第四家:大直的萬豪酒店 五樓萬豪廳

每桌 NT$28800-32,900 外加一成服務費起 (每桌 12 位)

萬豪廳全開 80桌最多

 

這家新開兩年多

我沒有去吃過但是聽朋友說很漂亮,果然一進去看,是真的很漂亮!!

這是他們大廳

然後上五樓萬豪廳看場地(他有分萬豪一廳跟二廳,一廳可以容納45桌,全開可以到80)

迎賓區的拱門設計非常美

走進去會場裡也可以感覺到真的很漂亮氣派(基本上應該來過都會喜歡)

舞台也蠻大(是不是很少新人要求舞台這種事 但是我超在意哈哈哈)

這是他們的新娘房

看完萬豪之後我們都很喜歡,但是因為當初本來以為他八樓的戶外場地可以使用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使用八樓的小廳才能用(只能容納32桌對我們太少)

然後萬豪價位也偏高,但是我們也是有納入考慮。

不得不說真的很美~

 

最後一間我們看的就是:大直維多麗亞酒店 一樓大宴會廳

每桌 NT$22000-31,800 外加一成服務費起 (每桌 12 位)

50桌最多

話說這間之前也一直是我的首選,原因就是他有戶外證婚庭園!!

而且他的裝潢是新古典風格,剛好是我的菜。

這是迎賓區跟大宴會廳的門,我覺得就是一點缺點這一塊不夠大(到底在追求多大)

因為我們是大廳,用的是一樓的大宴會廳,他前面有個長廊

一看到這個長廊跟水晶吊燈古典花柱我就戀愛了,完全是我的菜

然後宴會廳裡的燈也很美很氣派(我當天照得太暗所以直接拿現成圖)

而且挑高八米無樑柱

 

舞台是固定的但是有深度我跟揚哥也很滿意(這位先生在幹嘛?)

重點是他附贈的英式戶外贈婚區,布置起來或沒布置都超美的啊!!

所以雖然他還有另外一個小缺點,就是如果超過四十桌,就有賓客要作到長廊那

但因為他一桌12人,這點應該還好,我們一看完維多麗亞就全心屬於他了!!

基本上上面這些飯店都有赴上蜜月套房跟基本的布置 桌花 簽名簿 那些

於是我們很快地就決定在維多麗亞酒店,時間是2018/05/20

揚哥說是:20180520愛你一輩子我愛你 哈哈哈哈哈(朋友聽到有的說好浪漫有的說好噁爛哈哈哈)

然後其實我們戶外場地不會用在證婚,但是還是會布置得漂亮,有雞尾酒會跟拍照

然後教堂婚禮(交換戒指 誓言 證婚 謝親)就都在我們所屬的教會的山莊場地裡面

現在雖然還有半年以上,但是你們知道我個性,要求完美又要求高

所以婚禮跟婚宴一定會用的很極致到位,力求精彩跟搞死新郎新娘自己(還好新郎個性跟我很像)

所以現在我已經馬不停蹄的在準備了!!!

感謝揚哥都說:你喜歡的我就盡力做到

所以他很在乎我想要怎樣的婚禮,而且老實說他自己也是超重視婚禮的

我們的美感跟價值觀又很相近,所以不會有那種我想要好好辦他覺得簡單就好的岐異跟爭執

之後還有好多東西可以分享,話說你們會想看我們愛情故事嗎?

 

 

花婚嫁系列:

[花婚嫁]超浪漫求婚影片。花花求婚全紀錄。YES先生婚禮錄影團隊推薦
http://smilezone.tw/yes/

[花婚享]我的超頂級精品婚紗-華納婚紗精品概念館
http://smilezone.tw/wedding-dress/

[花婚嫁]新人必看!台北婚宴場地推薦心得
http://smilezone.tw/wedding1/

 

=============================================

花花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smilezone
(來看這邊看不到的限時動態跟照片)

花兒的LINE 第一手預告都在這還不快來加我:https://line.me/R/ti/p/%40hve7804r

BeHannah賣場:http://hana.talk.tw/Tsindex.aspx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