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的育兒日記]我哺乳人生的一道曙光。宣媽媽哺育顧問。推薦無痛乳腺疏通 推薦

分類:人妻生活, 花好孕

之前說過,我餵奶人生的第二道曙光就是找到好的「哺育顧問!」

只能說好的哺育顧問跟對的泌乳按摩帶你上天堂,不好的還會讓你乳腺炎或石頭奶(聽過超多慘案)

這次阿花要來介紹的是「宣媽媽哺育顧問的無痛乳腺疏通」,為什麼推薦這家呢?

因為坊間的通乳師很多,但良莠不齊

就變成很多沒有專業正確知識只是會按摩就說自己是通乳師,收費還超貴的!

甚至聽說有些會用針去扎說是針灸真的超可怕,我就聽過好多個粉絲說不找通乳師沒事,找了按摩按到乳腺炎或黑青

簡單來說就是很像密醫,但哺乳之後才知道正確的親餵姿勢、方式、技巧有多重要!

但「宣媽媽的哺育顧問都是是護理師轉職培訓的,也就是都有醫護背景而且重點是他們培訓的老師是有「專業證照」,

所以正確的觀念手勢都不用擔心~

而且他們不只會教你
1.正確的親餵技巧
2.輕柔手法按摩雙邊乳房,舒緩脹痛、導出淤積乳汁
3.無痛手擠乳方式
4.還有許多育嬰的問題可以問他們(寶寶按摩啦美胸按摩居家產後照顧之類的)

帶大家看看我這次體驗80分鐘泌乳按摩的過程。(我是請他們到我家,只要有可以平躺的地方都可以喔)

剛開始哺育顧問會跟我講解過程,以及了解我現在的哺乳狀況,看我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

會先填寫基本資料,然後顧問會先了解目前的哺餵情形及乳房狀況,並進一步幫妳立即做處理

接著就是開始超爽的無痛乳房按摩~(過程是直接觸碰肌膚,但我要拍照所以就把浴巾蓋起來啦)

啊~真的不是我要說!超舒服的!
完全不痛,哺育顧問幫我按摩兩側乳房,因為我奶量充足,所以他沒有過度刺激,

反而是幫我把根部堵塞的地方疏通(我胸部大很容易堵在下方)


之前很容易我下方側邊會痛痛的整個舒緩~
本來我還在懷疑真的不會痛嗎?
但真的整個不痛啊~

顧問會先幫妳上她們自行研發製造的哺乳修復膏,然後利用噴出來的乳汁一起按摩,非常紓壓,而且完全不痛欸!

還有她也教我,如果幫烏烏親餵完怎麼檢視自己的胸部?

因為如果乳房有硬塊當遇到太累、免疫力不好時,都有可能會演變乳腺炎……

所以如何正確地檢視乳房跟擠奶方式就變得非常重要了!

可不要一直擠一直擠過度刺激了呢!供需平衡可是很重要的~

 

最後,顧問會依我的狀況及問題去做衛教

也會反覆示教看我擠奶跟按摩的技巧對不對

按完之後覺得身心好舒暢~都已經開始想念顧問了

而且因為那時候滿月剛出月子中心,我們沒有學另外一個轉轉轉的拍嗝方式,她也現場教學。

而我說到烏烏蠻容易脹氣,她也教我如何在餐跟餐中間幫烏烏按摩

(超有效的烏烏按完不是大便就是放屁,而且每次按烏烏都一臉超舒服!)

後來當天晚上我擠奶,硬生生比平常的奶多了

本來五個小時擠一次20分鐘大概270ml左右(這是兩邊倒成一瓶)

後來變成325ml

其實我本來是沒有一定要餵母奶的路線,但烏烏出生之後就莫名好想給他最好的

只是哺乳這條路真的不好走,初期的姿勢不正確乳頭痛到差點往生到後來慢慢習慣胸部還是會脹脹刺刺痛痛

這時候有優質的哺育顧問幫忙諮詢真的超重要(第一次餵過母乳的媽媽都知道,有正確人的可以諮詢真的幫忙超多)

就像溺水的人抓到浮木啊!!!

現在烏烏兩個月全母乳看到他的人都說他長得很好

肥滋肥滋的但又不到真的太胖,成長曲線都在前段班(他出生不重2990克)

 

如果有想要餵母奶的媽媽

剛開始的初乳引導 親餵指導跟諮詢

想要有人幫你產後黃金30天的量身訂製哺乳方案

或因為塞奶 石頭奶來做無痛乳腺疏通

還有像之後我想要慢慢離乳的指導 都可以找宣媽媽哺育顧問噢!!

真心推薦給媽媽們,尤其是滿頭問號,餵哺乳所苦的新手媽媽!!

們目前有居家到府服務(台北、桃園、新竹),另外雙北的媽咪也可以到東區的工作室喔!

 

然後他們最後還送了我Q比芝麻的手作禮盒,

超澎湃超可愛!

有圍兜兜、韓國認證有機棉紗布衣做的蝴蝶衣、毛球帽、豆豆枕、防踢被,圍兜兜還是熊貓的耶(我是熊貓媽媽)

Q比芝麻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ngelahsu.baby/

 

【台北/桃園/新竹無痛乳腺疏通按摩推薦】宣媽媽哺育顧問

工作室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2229

電話:0800-027-580

Line@預約ID@merimommy (前面須加@)

營業時間:10:00-17:00

官網:https://www.merimommy.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erimommy/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