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婚嫁]一眼驚豔。復古奢華的婚禮佈置。bonbon-wedding。婚禮佈置推薦

分類:花結婚

一打從結婚決定婚宴佈置/婚禮佈置就是找bonbon wedding!!!!

因為在這之前就常常聽說他們家的佈置跟設計非常強,可以說是業界第一把交椅之一

對我來說,婚宴佈置/婚禮佈置絕對是結婚不可豁缺的一部分。

我知道對很多人來說覺得:找婚宴佈置/婚禮佈置太花錢了啦! 用飯店的佈置就夠了!

但是我跟揚哥的想法都是:一生一次的婚宴就是要美美的!

婚宴佈置/婚禮佈置的美,背板夠美,讓大家想瘋狂拍照,走進來就是驚豔連連~

所以在我們還沒結婚前我就常常關注他們粉絲團

因為有時候大家推薦不一定準,看作品最準!

結果不關注他們還好,關注久了真的超愛他們家佈置!!根本完全無法拒絕他們~

(不信你們點進去看他們粉絲團的照片就完全懂了)

你們看這是什麼誇張美的婚宴佈置/婚禮佈置阿阿阿阿阿

所以當我們開始籌備婚禮時,我們總共去了他們工作室兩次!

第一次是把我們想要的風格,跟我們在維多麗亞酒店大宴會廳的場地跟他們討論我們婚宴佈置/婚禮佈置想擺在哪

第一次跟揚哥去他們工作室討論完,我們兩個共識完全一樣就是交給他們了!

他們工作室也很有特色,一間還是花坊,很多人會去上課

整個佈置得很有fu

在我們第一次去討論完之後,我們開了一群組在線上討論

第一個討論就是我們的主題Logo,這是揚哥手繪的草圖,

元素有「玫瑰、翅膀、彩虹」,因為跟我們的愛情故事有關係。

他們再去延伸,中間是IH,本來在想這麼多元素他們有辦法生出好看的Logo嗎?

但是完全是我擔心太多了,從第一次初稿他們就出了三樣給我們選擇

 

我們選了C版,然後揚哥調修一些細節,

他們也不厭其煩幫我們一直改一些小東西(揚哥非常囉嗦哈哈哈但他們很有耐心),很快Logo就定案,

因為我Logo要用在婚禮報跟喜帖,所以他們也提前幫我趕出來,超貼心!

我們一系列的東西都會有這個logo!朋友先看到的都一直說:好強喔!你們的Logo!(覺得爽爽的)

而且我們婚禮走白金風,當初也是希望他們能設計的很有古典奢華感!

之後我又有想法想要把LOGO做成我們專用的卡片在婚禮時可以寫一些感謝

甚至婚後我們也可以一直沿用下去

他們也是出了三版讓我們挑選,每一個都好美,最後忍痛割愛其他兩個!!!

這是我們最後的小卡,是不是超美!!!!

實品大家都愛不釋手!!

 

第二次去就是經過幾個月討論之後,初稿設計出來了~

本來以為龜毛夫妻檔我跟揚哥會拼命修改,結果我們竟然只修了一兩個地方,其他都滿意到不行!

我們的設計稿一拿到就滿意到不行!!

我們都沒做什麼修改

唯一有改的就是背板中間的形狀,我們兩個在那邊糾結很久到底要什麼形狀!!

最後是選這個!!

(別人是不滿意到一直改,我們是覺得好好看不知道選哪個)

 

好了,說了這麼多,我覺得大家最怕的就是:佈置設計稿畫得很美但是實品看不怎樣!

我聽過很多朋友都這樣說,但是接下來的照片見真章~

1.戶外花園區:因為我們證婚在教堂,花園只拿來拍照跟給大家坐著吃雞尾酒午茶用

所以我們就簡單佈置一下

超愛這塊迎賓版!!

 

金色拉花好美噢噢噢!

 

我們在這邊拍超多照片!!上頭的蝴蝶蘭跟幾何金色吊飾加分超多

 

這可不是維多麗亞原有的

接下來就是我們放在收禮桌對面的照片牆

這邊有鮮花跟紙花點綴,我們選了十張婚紗照

這片牆大獲好評,因為很特別,還有古典花紋跟彩虹膜

好多朋友打卡都有這一塊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我們的迎賓區!!!

你看看這個背板!!美到我每次要進場時,都看到很多賓客不吃飯,在這前面狂拍照。

(不誇張,他們都不吃飯跑出來狂拍)

 

背板的LOGO好美

兩側的吊燈讓古典味更添加

背板前方放了不規則的彩虹壓克力板  有衝突的美感但是又不突兀

上面也有鮮花點綴,真的超愛他們的花!!

 

 

我們的迎賓區他們幫我們設計了背板+入口的紙花擺飾

看起來就超有氣勢

        

迎賓曲這一整塊我真的超滿意,美的不要不要,會後好多人在誇獎說布置也太精緻了吧!

看完這些照片,你們能懂為什麼晚宴的佈置要選擇bonbon wedding了吧!!

簡單來說原因有幾個:

1.美感特強,完全打中我的心
2.設計超客製化不會跟別人撞(我超不愛我的背板跟別人一樣的)
3.花藝強、設計強的佈置真的很少。
4.他們溝通都很有耐心,而且進度都按時完成(我超討厭人家拖我時間的)

尤其背板是新人最後送客的拍照區,也是賓客最多留戀的地方,背板美不美完全顯現出這家的功力到哪裡

如果在找佈置廠商的新人,有一點預算,但是要求的就是高規格,完美絕對不會出錯

不想要當天踏進去發現怎麼佈置跟想像中不一樣(很多這種廠商喔)

就絕對要選擇bonbon,我到現在還在留戀那天的佈置呀!!!!

(此張照片來自鯊魚婚攝:子安)

bonbon-wedding粉絲團點這

花婚嫁系列

[花婚嫁]喜餅推薦。愛情蘋果法式手工喜餅。我的五星級頂級美味喜餅

[花婚嫁]超浪漫求婚影片。花花求婚全紀錄。YES先生婚禮錄影團隊推薦

[花婚嫁]婚紗推薦。上了雜誌的老英格蘭的絕美婚紗。華納婚紗評價

 

[花婚嫁]我的超頂級精品婚紗-華納婚紗精品概念館(推薦)

 

[花婚嫁]新人必看!台北婚宴場地推薦。飯店婚宴心得

=============================================

花花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milezone
(來看這邊看不到的限時動態跟照片)

花兒的LINE 第一手預告都在這還不快來加我:https://line.me/R/ti/p/%40hve7804r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