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機]讓你只要帶一台出門就好的時尚配件。CASIO EX-TR80

分類:愛拍照

話說前一陣子透透了我去參加CASIO EX-TR80的發表會,就超多花粉問我這台到底如何!!

 

現在我就要來揭曉啦~

 

 

話說CASIO TR系列  我拿過CASIO EX-TR 15 CASIO EX-TR50    CASIO EX-TR60 到現在這台CASIO EX-TR80

 

不得不說我真的是看著他們家長大的!!!

 

從用過第一台我就回不去了,不過說真的,TR15 那時候感覺太過夢,有時候會有點不自然

所以那時候我出門都要帶兩台相機,因為一台拍人一台拍景

然後一代一代越來越逼真越來越好,到現在我出門只要帶一台CASIO EX-TR80

不管拍景 拍人 自拍  燈光暗 逆光 全部都能一手掌握!!!

 

講這麼多就再分享他的實拍效果吧~

話說這次我選的是白色,我再粉色跟白色猶豫很久,但是因為覺得白色百搭,最後還是選白色

就是一個連相機都要當作時尚配件的概念(但是粉色真的好好看阿~~~~)

 

這是他的側身是楔子形設計

且很輕薄輕巧,外框是鋁金屬

鏡頭外還有一圈小水鑽  美的你不要不要的

 

 

基本上他放在包包或是拿在手上  就是一個時尚配件毫無疑問

 

當然,好相機當然不能外強中乾,光外型好看 但是拍起來鳥鳥的(我可沒說哪台)

第一個就是要說他的自拍功能

這台有六種美化效果設定:

「膚色」、「平滑肌膚」、「臉部亮度」、「立體度」、「移除黑眼圈」還有「瘦臉」

而且還有兩顆補光燈直接幫臉打亮(KTV PUB都不怕)

 

像是膚色有自然 自然亮白 亮白 粉紅,我都是調自然亮白

平滑肌膚0-6我都只調0

臉部亮度從 -3到+3,我會看光線調整,平常大概放0

立體度也是3到+3   我都是調0居多

另外的移除黑眼圈,瘦臉  我都沒在用,但是我知道超多人超愛!!!!!

現在就來看看我這樣自拍的效果

室內白光

 

在床上白光素顏

 

戶外

 

逆光

而且室內或光好不稀奇,下面這幾張都是逆光,我超愛用這台拍逆光,超美!!

 

他拍遠景全身也是毫不遜色 不會拍起來又短又肥

而且!!!就算是晚上拍起來效果也很好~

我參加發表會那天跟超美的景嵐 APPLE拍照,我們都是用這台噢!

基本上這台就是你要自然可以自然,你要美機超夢幻也可以,完全就是你自己決定!

而且什麼光線燈光下都能拍~我是覺得基本上用過CASIO TR系列應該就回不去了啦~

目前最強的就是CASIO EX-TR80,我真心建議值得買!!!

 

更多商品資訊→https://goo.gl/6rB85m

CASIO 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w4GPpi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