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一用就會愛上的時光膠囊。青春考究

分類:臉部保養

cats

今天要來寫一篇嚴格來說我拖了一年的文章!!!!

說一年好像有點扯,實在是因為青春考究他們家的東西我去年10月左右就開始用了

然後那時候用到就覺得很不錯用一定要來分享,連照片都拍好了

 

有圖有真相(去年十月左右的照片)

 

1 IMG_0900  IMG_0909

結果忘記那時候在忙什麼,我竟然就默默地… …默默的….把這篇文章給忘了!!!

 

中間斷斷續續有在用他們家東西,最近又進新貨才想到好像應該把這篇文章打一打了!!

因為他們家東西真的好用!!!不好好把他們家東西寫一篇出來總覺得很過意不去~

 

我用的是這兩樣:時光-青春紅顏膠囊&時光-青春無瑕修護膠囊(金黃色膠囊)

CIMG1403

CIMG1401

 

先來講晚上用的光-青春紅顏膠囊

CIMG1414

 

這款紅色的等於是夜間用的精華液(其實全天都可以使用,只是早上我喜歡用金色的),

她裡面是全油的配方,

但是使用的配方是模擬我們肌膚表皮皮脂膜的結構設計,所以親膚性很高。

因為和皮脂膜相近,所以肌膚會毫無保留的吸收,同時也可以修護乾燥脆弱的肌膚,

並且連帶活性成分都會很有效的吸收。

 

CIMG1416

洗完臉擦上完化妝水就可以直接擦上去了。

剛上上去會覺得有點油,但是一推開就覺得肌膚完全把它吸收進去,不會再有油油的感覺

而且臉部馬上會出現肌膚喝飽水的光潤感!!

CIMG1417

再多按摩幾下就會發現臉會有點發亮

CIMG1419_副本

這顆可愛的紅膠囊成分有神經醯胺、很高濃度的多元胺基酸(EGF)、

抗氧化的葉黃素、微生素E、絞鯊烯和海茴香的萃取物,

這些都是很珍貴的活性成分(聽不懂也沒差當作學觀念啦),所以會有非常好的修護保濕和老化預防的效果。

而且我特別問過>>沒有加入防腐劑、乳化劑和化學香精,所以是一個無添加概念的產品。

各種膚質都可以用,

尤其是乾燥.混合型.和容易敏感的肌膚完全都可以用(再問我敏感肌能不能用就打你屁屁)

尤其是容易乾燥的肌膚使用起來會非常的舒服,就像和肌膚談戀愛一樣!

(花兒皮膚開始有點偏乾,用這款真的覺得很正點)

 

CIMG1422        CIMG1429

 

接下來是這款金色的   時光-青春無瑕修護膠囊

CIMG1378

這款我現在幾乎不能沒有她,因為她在上妝前用真的非常好用!!!

 

這顆是日間保養品,所以可以保濕、抗氧化和修護還有美白

重點是她還是自然底妝,有點像是現在很流行的CC霜。

跟小紅(自己取外號)一樣配方中沒有使用乳化劑、防腐劑和化學香精。

我有特地問他們家的東西沒有放乳化劑是怎麼做的(因為我印象中隔離乳都會放)

他們回答我說:

<<因為一般隔離乳或是遮瑕霜產品,成分中一定會有粉類、色料、油性和水性的成分,

為了讓這些不相容的成分可以融合在一起,就一定要使用很高比重的乳化劑,將這些成分綁在一起,成為乳液或乳霜形態。

但是綁在一起的成分,會變成很大的分子,這樣的大分子其實會讓活性保養成分較難以被滲透吸收,而且也很容易阻塞毛孔。

而我們的青春無瑕修護膠囊,是使用物理性的微乳化,是透過一個磷脂的囊球,包賦活性保養成分,然後和其他包含隔離潤色的粉體,均勻的分佈。

所以使用在臉上,隔離潤色的粉體,會平鋪在肌膚表面,而活性成分會慢慢的滲透吸收。而囊球外面包裹著潤色和修飾的粉體,

會讓膚色自然有光彩,而且也會修飾一些細微的細紋。我想這是一個最健康的日間保養概念產品。>>

CIMG1381

 

講的很神奇,我們來看事實是不是這樣好了

她一樣像這樣點在臉上像一般你在上隔離的樣子(我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就直接上了)

CIMG1382 CIMG1383

把她推開之後就感覺的到臉超舒服,一樣剛開始會覺得有油

但是後來就發現整個臉不油膩而且呈現一個很舒服的狀態(好抽象的敘述= =)

CIMG1384

就像他們回答我的,一塗開就覺得臉瞬間變亮變透,難怪是自然底妝

CIMG1385

 

另一邊我還沒有塗開,這樣就看的到有塗開那邊真的明亮很多

CIMG1387

為了不要像黑白郎君,所以另一邊當然也要塗開

一邊圖就可以一邊看到,光澤感立馬跑出來!

CIMG1389

基本上如果皮膚還不錯的人,這樣就可以出門了,像我懶的時候都直接這樣就出門

CIMG1394

當然如果上底妝肌膚看起來更完美

我覺得這顆會讓我愛不釋手的點就在這

上完她之後再上底妝,妝會變得非常透完全吃進去而且超好推開

那天的底妝會完美到你一直照鏡子,而且完全不會脫妝!

CIMG1396 CIMG1397

而且大家知道我常常坐高鐵跑來跑去也常出國,如果要帶瓶瓶罐罐出門超麻煩!

這時候晚上只要帶這兩顆就完全解決真的無敵方便!!

 

晚上洗完臉之後上 時光-青春紅顏膠囊,如果臉不是太乾的人就一顆解決不用再乳霜

然後早上一樣洗完臉就上   時光-青春無瑕修護膠囊,然後再看狀況要不要上底妝

 

超級推薦可以用用看!!!!!

CIMG1400_副本

然後現在他們滿額禮是超可愛的小馬馬手鍊喔~

horseb

 

這裡買的喔>>>>http://quest2013.shop.rakuten.tw/

青春考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questing2012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