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說]情人節,真的很重要嗎?

分類:未分類, 花花說愛情。生活

1795478_10202677820002080_1387688824_n

這兩天聽到好多因為情人節吵架的例子。

 

原因都是因為男生沒任何準備>女生失望而不開心>男生覺得莫名其妙。

 

我先講明這篇我要幫女生講話,幫那些已經告訴過男友她很想過節,什麼形式都好只想兩個人一起的女生講話。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懂,如果女朋友已經明示暗示你她想過節,

送個禮也好,吃個飯也好,出遊也好,這件事真的有這麼難辦到嗎?

 

 

我來做個整理好了:

 

 

1.送禮:很多男生表示不會挑禮物,沒關係,直接問女友你想要什麼?

或是帶著她去挑,甚至是讓她自己選你付錢,都是不難的處理方式。

上網搜尋花店就一堆花店代送服務,就有人送一束花給她,

再偷懶一點,便利超商買盒金莎都很簡單,稍微表示一下真的很困難嗎?

其實有時候女生只是想要可以甜蜜的跟別人說:這是我男友送我的喔^^

這麼簡單而已,如果你要認為這只是愛炫耀,虛華又無聊,那文章你可以關掉了,

因為我們絕對無法溝通………

(不過如果你女友要求太貴重你負擔不起,或嫌東嫌西的話以上當我沒說過)

 

 

2.吃飯:如果就是不想送禮,沒關係,可以一起吃個飯吧!

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帶她上個餐廳,一人套餐兩三百的也行,開心的聊天用餐,這點應該更簡單了吧?
所以我真的不懂爲什麼女友都表現出她很在意了,然後你就是死不去做一點點可以讓她開心的事?

甚至當天有空不陪她,寧願去陪朋友?!!(這不是白目是什麼??)

 

 

而且我打了上述這段話之後,還有讀者跟我說,她男友回她:要禮物不會自己賺錢買阿?公主病阿?

(我看到這段話差點暈倒,那幾百幾千甚至幾萬塊的東西我相信很多女生都買得起,但是要的只”收到禮物”的感覺)

 

 

這時候大概又會有人說,感覺能當飯吃嗎?重要嗎?

感覺真的不能當飯吃,但是感覺真的很重要!

我相信,如果你們兩個對對方沒有”感覺”,你們不會在一起。這樣”感覺”重不重要?

 

 

請試著想想,如果你表明你很在意一件事,在她能力範圍內她硬不想做不去做,你會開心嗎?

例如,你非常喜歡過中秋節,認為那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你希望她陪你回家,帶盒月餅當伴手禮,

想享受那種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希望她也可以一起,因為你把她當作家人。

她沒有要回家過中秋,但是她寧願在家看韓劇或是跟姊妹去逛街,

但是她就是不想跟妳去你家,死都不肯,非常不想!!

然後你好不容易說服她,她說她就是不想買月餅,

她說:為什麼一定要有禮貌帶伴手禮?我就不覺的節日很重要阿,那都是商人的把戲啦~

你家想吃月餅不會自己賺錢買嗎?幹嘛要逼我

請問…….這樣你會開心嗎?

 

 

 

其實很多女生真的不是要多貴重禮物或多貴餐廳,

稍微滿足一下她想過節的感覺被重視的感覺,應該不會讓你多頭疼吧?

或許有人會說爲什麼一定要過節,那難道你中秋端午清明過年都不過的嗎?

你不吃月餅粽子不領紅包嗎?

節日就是在每天平凡日子的一點特別點綴才讓人期待開心不是嗎?

 

 

那如果你又要說,爲什麼她在意我就要配合她?

難道她沒配合過你任何事嗎。陪她過節你真的很痛苦我也無話可說。

 

不過以上不適用於非要貴重禮物或大餐的女生,

也不適用於平常沒對你有任何付出的女生,或是你根本不知道她很在意那可以理解。

 

 

但是想告訴那些明知道很愛你的她很在意情人節,

卻連陪她吃頓飯都不肯的男生說一句話:欸,祝你好運。

 

 

(以上男女對調反之亦然)

 

=============================

今天開始用instagram了,有在用的快來追蹤我~

帳號:smilezone

另外我忘記跟大家有沒有說過我有在玩微博了

微博:我是花花smilezone

不一樣的地方應該會有不一樣照片喔~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