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s Hair]讓你頭髮順又蓬鬆,頭皮健康令人驚艷的髮基因系列

分類:未分類, 髮類文章

話說跟了我很久的粉粉一定知道我很久很久沒有介紹洗髮產品了,

實在是因為用過很多都覺得「還好、普通、真的沒有很好用」

有的是第一次用覺得很不錯,但二三次之後就發現也真的還好。

 

因為我的頭髮是屬於「量超級多、常染燙受損、本身粗硬」,一聽就是很難搞,所以要達到我要的「髮根蓬鬆有光澤,髮尾柔順好整理」通常是很難的一件事!

尤其我又很會掉頭髮,那個誇張程度是我只要兩天沒有吸地板,

你在我家走一走就會踢出一坨我的頭髮

(老公常常都看著我在地上的頭髮驚嘆,而且浴室的排水口他在清,每次都一邊清一邊崩潰哈哈哈)

 

而老公的髮質跟我相反,是細軟髮,頭頂因為年紀有了,有點快要禿頭的危機,這塊是他最痛的地方!!

也因為我們各有個頭頂的困擾,所以我們之前都會一起去做頭皮跟頭髮的護理(但要價一次快兩千,也是偶爾要出國或重要場合才能去做)

說了這麼多,這次這麼興奮的開「髮基因」的團購,就知道他應該是實力強大才會讓我折服為他寫文章。

在我接這次合作案前就聽公關這是網路上賣到爆的系列產品,雖然在沙龍界有13年的資歷,但白色瓶身的天天居家頭皮護理系列是去年才推出的,所以可能還沒有太多人知道,但回購率高到嚇人。

不過阿花我做這行也是十年了,前面話說的很好聽,後面用了產品真的很還好的事我也是遇多了,所以收到時也只是抱著:「嗯,要來試用洗髮精了」的心態。

這次介紹的系列是:豐盈育髮套組

1.洗髮水慕斯【甦活】

2.瞬效護髮「冰鎮護理素」

3.頭皮保濕噴霧「控油平衡露」

4.問題頭皮噴霧「調理精華露」

團購網址:https://lihi.cc/EsPlI

首先先來介紹左邊這款洗髮水慕斯【甦活】

他最特別的就是我真的沒用過慕斯狀的洗髮產品,

完全不用在意好不好起泡他整個就是細緻的泡沫!

     

在頭皮按摩超舒服~

這款洗髮慕斯的特點是:

1.使用ECOcert 歐盟認證之椰子油起泡劑、甜菜鹼起泡劑、胺基酸溫和起泡劑,減少對頭皮的刺激

2.添加薄荷、鼠尾草萃取物,讓泡泡沖走後的敏感頭皮得到舒緩與鎮靜,同時平衡頭皮環境的 pH 值。

3.薄荷的微涼感—微微、剛剛好的涼爽度,瞬間放鬆緊繃的頭皮。

4.不添加增稠劑,不使用色素、矽靈、礦物油,不含雌激素、抗組織胺、類固醇等不良成份,不使用MI/MCI、paraben防腐劑,將化學合成物對頭皮的刺激,降到最低最低。

在來就是右邊這瓶很特別頭皮也可以用的冰鎮護髮素,我使用的時候剛好是去年冬天到現在,但是不用擔心會很冷!

它的特點是

1.強效【陽離子蛋白】乳霜配方,快速修護毛麟片

受損、毛燥、打結的頭髮,毛麟片是張開的。張開的毛麟片開口處,帶著負電荷,遇到帶著正電的陽離子蛋白,正負相吸後,可瞬間緊密張開的毛麟片,達到滑順的效果。好沖洗、不油膩。

2.ECOcert認證水解小麥蛋白、化粧品級胺基酸矽油、保濕性甘油、棕櫚油萃取、最佳比例,完整而細緻地滋養頭髮,得到立即的柔順、光澤。

含護色因子,有助於染燙後的加強護色;弱酸PH 值(PH=5.5),有助於閉鎖毛鱗片,修補染燙後毛髮造成的傷害。

他有冰鎮薄荷配方,護髮的時候可以一邊用指腹按摩頭皮,非常舒服。

他可以當作瞬效護髮也可以深層護髮。

▉ 瞬效護髮
洗髮後取適量,塗勻於髮絲,再延伸到頭皮,搭配指腹按摩,放鬆緊繃頭皮,停留片刻(約10秒到1分鐘),沖水洗淨,就可以感受到髮質的柔順。柔順的效果可以維持到下一次洗髮。

▉ 深層護髮
每週一次加量使用,均勻塗抹於髮絲(不必避開頭皮),用熱毛巾完整包覆,停留五分鐘,再沖水洗淨,可深層修護毛鱗片,延長髮質柔順、光澤的有效時間。

這樣兩個步驟下來,大家可以看看我一用完吹完頭髮的照片!!

那個光澤感跟柔順是平常我根本不會有的!!!

而且不只剛開始這樣,基本上你如果長期使用,頭髮毛鱗片因為經過正負電相吸的原理,

一次一次慢慢地收合,長期下來反而會越用越有效果,這跟傳統加了矽靈一沖水就消失的短暫滑順根本是天差地別。

 

然後再來洗完頭之後就可以噴控油平衡露跟頭皮調理精華露,

這瓶控油平衡露就是頭髮的化妝水,每次洗完頭都一定要噴的東西!!

因為她就像可以幫頭皮的保濕、控油「化妝水」,強化頭皮的油水平衡

它裡面有蘆薈、薰衣草、金縷梅萃取物,滋潤、鎮定、舒緩、改善頭皮的健康。

補充頭皮清潔後,流失的水份,增加頭皮表層的飽水度,避免乾癢,同時避免皮脂腺的過度分泌油脂。

再以完美的比例添加酪梨油,達到適當的控油效果。

而且他可以隨身攜帶,即時補充保濕、有效控油。裡面的薄荷萃取物,噴起來很清爽,髮根也會變蓬鬆不扁塌喔。

接下來我會噴尤「頭皮調理精華露」我覺得他根本是「頭皮神仙水!!!」(如果以臉部保養大概就像是精華液)

他最主要的功用就是:喚醒毛囊,強健髮根

他裡面有人蔘、蠟菊萃取精華,可以提供毛囊足夠的養分,強健、活化,豐盈育髮,減少掉髮。

還可以維持頭皮的油水平衡

因為裡面的洋甘菊萃取物、完美比例的酪梨油,可以幫助頭皮控油,避免頭皮變成細菌的溫床,維持頭皮的油水平衡,還有PTO配方止癢去屑。

他的特色是為頭皮環境殺菌,
減少油性頭皮屑、 頭氣味(頭臭)、調理毛囊炎問題

因為皮膚上有非常多的微生物,和皮膚是共生的關係,數量平衡時,對健康是有幫助的;

但如果給微生物一個濕濕熱熱又有養分的環境,那麼微生物就會大量孳生失去平衡,產生——
 細菌型的頭皮屑(油性頭皮屑)
 痤瘡桿菌造成毛囊炎 
 初油酸菌所造成的頭氣味

因為是微生物、細菌孳生產生的問題,所以清潔頭皮後一定要為頭皮環境殺菌。

頭皮調理精華露使用甘蔗醇(植物酒精),是安全的殺菌成份,搭配洋甘菊萃取物、薄荷舒緩鎮靜對皮膚的刺激。

不同頭皮狀況,會有不同的使用感受——
 健康的頭皮,會有涼涼的感覺
 敏感的頭皮,會有熱熱的感覺
 有傷口的頭皮,會有刺刺的感覺
三種感覺也有可能「伴隨著頭皮不同區域的問題」而同時出現在一個頭皮上。(像我可能有傷口有時候覺得刺刺的)

因為我頭髮多所以很懶得洗頭,有時候會三四天才洗一次也不太會油,但頭皮的味道基本上是騙不了人的,我又有一個鼻子像狗敏銳一樣的老公==

而且因為我頭皮比較乾,所以有時候冬天抓一抓都會有白白的頭皮屑飄下來,但這瓶頭皮調理精華就是對抗這種問題頭皮的神水,用了他兩三次之後基本上這些問題幾乎快沒有

用法就是頭髮半乾的時候噴在頭皮然後按一按再吹乾就好囉!

而且最可怕的是!!

老公頭頂的禿頭危機,在他用不到一個月的時候我們就發現頂上多了 很多毛!

這照片是前後大概一個月照的,他是一個每天都會照鏡子檢查後腦勺的人,他自己都發現頭髮茂密很多!

所以他現在誇張到我們出國或去外縣市玩他都一定要帶頭皮調理露出國,

你們看這是一月初時我們去泰國我看他就這樣把兩瓶一直擺在飯店洗手台

你們看到文章的時候我們人正準備要去以色列,不誇張,他也要把整瓶洗髮慕斯帶出國!!

因為一月底時我們去菲律賓,他上次自己去買了空瓶小罐罐裝了洗髮慕斯出國,

回台灣的時候我看著他剛倒完的瓶子滿頭問號,然後跟他說:「嗯⋯⋯你空瓶裡倒的好像是冰鎮護理素⋯⋯⋯⋯⋯」

沒錯,這位先生用護髮素洗了五天頭,但我很懷疑為什麼都沒有很油??

有圖有真相,這是我們在菲律賓的照片,跟那罐悲劇的他以為是洗髮慕斯但其實是冰鎮護理素的空瓶。

很多人可能只有洗護髮的習慣,但是我一直要給大家一個觀念是,頭皮跟臉皮是連在一起的。

我以前一直是捨得花錢在臉皮上,但頭皮就覺得隨便就好的人,直到我發現頭皮油額頭也開始長痘痘,頭皮乾燥老化皮膚也是的時候,我才驚覺頭皮也是皮膚的一部分!!!

所以大家如果不想要有「會落髮、有臭味、頭皮屑的不健康頭皮」、「粗糙沒有光澤不柔順的髮質」,或是有產後掉髮、禿頭危機的人,真的要帶一組這個回去!

這是我跟老公用了三個月實驗的好產品,髮質變好,頭皮香香又健康,洗完頭就是髮根蓬鬆

沒有讓我們失望,也會帶給你們頭髮新的希望!

最後放上一些最近的照片,基本上不只剛洗完頭柔順,出去一兩天狀態也都是膨鬆滑順

 

這邊買:https://scalprecovery.com/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