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身]花花告訴你 易胖體質該怎麼辦!?(修改版)

分類:全面瘦身

 

話說有非常的親愛的讀者跟花花說:

花花~我覺得我喝水會胖  隨便吃隨變胖  多吃一點點就胖耶!

孩子  我懂你的感受  因為我也是這樣

這樣的人減肥比別人痛苦  也比別人累  而且很容易瘦了  就胖回來!!

但是有時候是你真的吃太多好嘛!!哈哈

我上次看lulu得書看到這檢查法  覺得很棒!!

所以我們先來檢查一下   你是不是易胖體質唷!!

1. 常常容易有口乾舌燥的感覺。

2. 尿液少而且顏色偏黃。

3. 經常有便秘的現象,糞便又乾又硬。

4. 非常怕熱,身體的溫度偏高。

5. 身體常有水腫的現象。

6. 喜歡喝冷飲。

7. 臉色發紅,或是常常容易面紅耳赤。

8. 肌肉結實肥厚。

親愛的  如果你有三樣以上  代表你就是易胖體質囉!!

如果你好多樣  越多樣就代表  你的肥胖因子多到爆!!

先檢查一下   花花有點累了  明天在po下文^^ ====================================================================== 

大家應該都做完自我檢查了吧!!?? 有沒有易胖體質呢? 

其實有時候這種東西還是自己感覺最準確 

前幾天我才有個朋友驚嘆的跟我說:花花你真是”天生麗質” 食量這麼嚇人還吃不胖 

其實花花之前真的是很容易胖的 我從我媽那邊學到一句話就是:吸空氣也會胖(盡遺傳這些給我) 

所以之前花花材會臃腫成這樣(上次隔了一個寒假 有一個老師問我:你是有姐妹嗎?(他以為我偷偷換人來上課 哈哈哈))  

但是其實距離我減肥玩到現在也快要一年了 但是我除了上下兩公斤在移動 其實沒什麼復胖 為什麼!!?? 

因為花花在減肥的時候練就一身不易胖體質阿~ 

記不記得我說的 女人減肥真的很痛苦 一生兩次就夠了 

一次就是現在 第二次就是生產完~ 

所以不要讓自己陷入溜溜求窘境 忽胖忽瘦 這樣你會更難減肥 而且你的身體會變很差 

健康真的很重要 沒了健康 財富 愛情 事業 所有的所有都是雲煙了!

 所以花花要跟大家說怎麼練就一身容易瘦 不復胖的好身材~ 

其實我覺得都是一樣重點那幾項 不過你說 做得到的有幾個人呢? 

易胖體質有個大重點

就是之前花花說的:酸性體質 

嘴巴容易有口臭、排泄物也會比較臭 下午特別容易疲倦;還還有比較愛吃甜食 或是口味偏重(這花花很嚴重 我有甜食上癮症) 

酸性體質的人,血液也偏酸性體質的話 血管中比較容易堆積廢物!!! 

那酸性體質怎麼辦!!?

 第一:花花說快點去喝醋吧!!!
這我應該已經第二次說過了 對嗎? 早上起床 喝一杯醋約莫跟水的比例是:200:300 加起來大概五百ML 

長久下來可以變你的體質喔~但是請不要加糖!!!切記切記 

第二:少量多餐: 話說花花有個吃飯的怪毛病 就是我很容易喊肚子餓 

但是我再怎麼餓我東西都吃不多 但是我會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直吃就是傳說中的少量多餐 

我大概一兩個小時會吃一餐吧!! 所以如果你一整天都待在我旁邊

 你會發現我一直再買東西吃但是我一次都吃不多就是了!!

如果我到肚子我心情會很不好 (常常被說我像小baby 餓了就要吃 吃不到就嘟嘴)

 其實這是吃不胖的很大重點喔!!因為肚子消化比較快

 第三:多喝水: 哇賽!!這句話花花說到不想說了呀!!!

不要再問花花說:花花~我不喜歡喝水 怎麼辦? 寶貝呀!真的沒怎麼辦阿~水還是要喝 好嗎?

因為水喝得多 毒素就容易排出來喔~ 需要花花再說一次喝水的好處嗎? 

可以美化肌膚,促進新陳代謝; 可以沖淡胃酸,有效抑制食欲;

可以促進排汗、排尿、排毒;可以促進排出黑色素好處多多 你還不喝嗎? 

第四:六點以後不吃澱粉類食物! 
這就跟花花說的晚餐不要吃澱粉原理一樣 

如果你沒辦法晚餐不要吃澱粉那你六點過後 就別再吃了! 

還有澱粉也要選喔!!像花花去自助餐 都是叫五穀飯!!五穀飯我覺得很好吃阿~ 

他裡面有豐富的B群維生素 所以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而且!!! 

相信大家很大的問題都是下半身肥胖吧?麵包香噴噴 蛋糕好好吃 澱粉真的好好吃

但是花花說過唷~不能完全不吃澱粉 但是請你放在早餐跟午餐吃好嗎? 

老實說花花真的不會教你什麼 一天只吃一方的方法!或是要你餓到肚子咕嚕咕嚕叫 

因為那樣瘦得很不好看! 你想減肥就是要體態美 身材好吧!! 

你瘦的乾乾癟癟 沒有氣色 身體都搞壞了 那我只會想罵你 不會誇獎你喔~ 

還有啊!最近冬天大加水應該都喝很少吧? 所以很多人便秘對吧!!!

千萬不要因為不口渴就不喝水喔~ 其實真的有好多要提醒的TIP!!

減肥的人一整天都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 需要完整的就去爬文吧~

 遵守上面這幾點 在減肥的人會更容易瘦下來 不減肥的人氣色跟身體會變很好 

你會”潛移默化”的 讓大家跟你說:你最近是不是變漂亮啦!!!(你就可以在心裡暗爽) 

女生真的要讓自己越變越好 不管是看起來或是實質上

 對了對了 精神也會變很好喔~

 P.S.花花好囉嗦喔~(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媽媽) 

P.S.愛花花請按推薦

===============================================================

DEAR~

因為回應實在太多了 花花最近忙搬家 沒有時間一個一個回

大家問題都差不多~就是:花花你要喝哪種醋啊??

醋沒有一定喔~我有時候去大賣場買蘋果醋   有時候是喝我阿公幫我釀的

所以任君挑選好嗎~??

至於時間  我就把它當作早餐的飲料     兩百醋 +三百水=五百

如果覺得太酸 當然可以再多加一點水呀~

其實這我之前文章都有打過了!!!

乖乖的去旁邊的分類爬文吧!!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