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睛]散光女孩看過來 快來拿免費的嬌生超涵水散光每日拋吧!

分類:雜七雜八


我好想知道大家都戴什麼隱形眼鏡!!!!!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時候都喜歡躺在床上看書的關係

我小學三年級就開始戴眼鏡 而且還是帶那種大大的的紅色大眼鏡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蠢

後來我的視力開始年年飆升 飆到現在兩眼近視大概六百度 散光一支七十五 一支一二五(不是摩托車喔 哈哈哈哈)

我真的為這件事超級苦惱的 因為大家有沒有聽過… ...戴眼鏡會擋桃花!!!!!!

我覺得這是真的!!!原理應該就是因為戴眼鏡的女生都比較不亮眼的關係吧… …

而且很討厭的是  像我們這種度數重的有散光的  就算眼鏡我挑很久  他的鏡片就是會反光

就很像小丸子裡面  丸尾的眼鏡會反光一樣討厭!!!

所以愛漂亮如我 國中時就一直盧花媽帶我去配隱形眼鏡 那時候隱形眼鏡好貴

一副長戴要三千多元 而且因為很厚 每天上學帶到補習完回家 我的眼睛都紅到出眼屎

  因為戴的時間太久  又不容易洗乾淨  所以高中時我就不戴隱形眼鏡了

後來大學為了愛漂亮又開始戴隱形眼鏡 但是現在學聰明

開始戴日拋  

只是我根本不知道日拋可以戴有散光的  所以每次到晚上我看東西都會很吃力


結果都已經二十幾歲了 我的散光兩隻眼睛又都各加重二十五度!!!

現在我兩眼散光都已經超過七十五度

超過七十五度就需要矯正散光 我大部分除了在家會戴眼鏡 在外面都是戴隱形眼鏡

我真的超怕我散光度數會繼續增加的><

最近花花接到嬌生邀請去眼鏡行拿試戴片  所以要去去眼鏡行驗光(我老實招 這兩年我都沒驗)

驗近視度數 散光度數 還有散光軸度(我從來沒驗過這個耶 好像是因為要了讓隱形眼鏡可以更服貼在眼睛上不會跑來跑去)

這樣可以直接在眼鏡行拿免費嬌生超涵水散光每日拋試戴片~(女人聽到免費兩字怎受得了)

就這樣我花了不到一小時跑了眼鏡行驗完後(驗光師還誇獎我知道要驗軸度很專業 哈哈哈)

終於拿到這盒!!!生超涵水散光日拋

因為我不隨便隱形眼鏡(因為我現在眼睛很敏感) 所以我還特地查了一下他的來歷

網路上好評 還蠻多的 說是有
上千種近視與散光度數 度數選擇很細 比其他牌子選擇多三倍

而且這款有創新LACREONTM水凝科技 也就是可以比較鎖水 讓眼睛不會乾(我超需要這個得)

重點是!!!!有戴過放大片的人都知道 當我們往旁邊看 就會出現黑黑一圈露出黑眼圈看起來超噁心

但是他這款還有創新ASDTM迅速穩定設計

原理就是透過自然眨眼啟動鏡片自動對焦,保持影像長時間清晰穩定(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厲害知道 我去查的 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眼睛動來動去看東西還是會很清楚 不會有那種突然好像隱形眼鏡脫離的感覺(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哪種感覺吧)

好吧 來看看我戴起來的樣子~



跟你們說~

我去參加FG美妝大賞時 從下午一點出門到晚上十一點回家 總共八小時 到家時眼睛完全不會不舒服

而且非常水汪汪明亮有神~ 果然她叫做超涵水!!!


最重要的是 我一直有一種那種眼鏡本來很髒 突然被擦亮的明亮感(你們一定也知道那種感覺!!)


我才知道我之前沒戴散光片真的很糟糕 難怪我總覺得我看不清楚要常常揉眼睛(眼周細紋都跑出來惹><)

所以我覺得我以後應該會變愛用者吧~


提醒跟花花一樣有散光的人 可以去眼鏡行驗自己散光 近視幾度 還有最重要的軸度

完全不用錢又有試戴片~多好!!!

我還是覺得 女生有約會 還是少戴眼鏡

 因為真的會擋桃花啦!!!(整個很迷信的最後又強調了這句話)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