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超注目!!強烈侵略性賀爾蒙波浪捲

分類:髮類文章



首先我要先預告一下  這篇全部都是花花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受不了就先右上方有叉叉可以按喔~

話說花花之前的頭髮  也燙了半年了  然後都沒型阿阿~~

於是上禮拜  我就去找wei說:我受不了了  我要燙頭毛!!!!!

然後對話如下

wei:你要燙什麼啊!!??

花:我要又正又ㄏ一ㄠˊ瘦小臉瞬帶招桃花的髮型!!!!!!!!!!

然後過程中  我一直強調說:我要又正又ㄏ一ㄠˊ瘦小臉瞬帶招桃花的髮型!!!!!!!!!!

說到跟我一起去的阿慈受不了

跟wei說:weiwei你拿剪刀搓她!!!!!!!!!!!!!!!!!!!!!

於是我就完全沒有任何抵抗力下   燙了頭髮

燙的過程我相信大家都懶得看了   所以我們來直接看結果吧!!!

哈哈哈哈~是不是超多照片的!!!!!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也太自戀

但是沒辦法  要讓你們從各角度  看這髮型

而且我超喜歡的!!!

我覺得本人的頭髮比照片更好看喔~

我朋友們也都覺得很好看

所以就一起取了個智障名字: 強烈侵略性賀爾蒙波浪捲

意思就是會很有女人味的意思   如果我不要說話破功啦!!!

所以如果也喜歡這頭毛的  可以去找wei用喔!!

就跟她說花花的髮型就好啦~(當然你要說出那一長串連我都會害羞的名字 我也是無所謂啦  哈哈哈哈)

wei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e0926187529

p.s.花花想打大家揪團去打美白針~有沒有人想要跟我去ㄚㄚ~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