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說]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

分類:花花說愛情。生活


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在他們發火後自己轉過身卻在不斷啜泣

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從來不會真正去生他們的氣,因爲她是真的喜歡他在乎他。

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只會對自己喜歡的男生嘮嘮叨叨,也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耍性子。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歡你,她根本不會來在乎你關心你,怕你做錯事情。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歡你,她根本不會對你發火不會沖你撒嬌讓你哄她,在別人面前她都是淑女。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歡你,你根本就沒有本事讓她哭泣,讓她即使生氣也不會超過2天。

而這一切都只是因爲她喜歡你,而這一切都因爲你還不夠在意她不夠懂她。

於是,你們時常爭吵,你認爲她脾氣不好,她認爲你不夠遷就她。

於是,你們總是冷戰,你以爲她不喜歡你,她以爲你不在乎她。

於是,你們總是莫名其妙的彼此錯過,也許擦身而過,本身就是一種悲傷著的無奈與幸福。

要知道,淒美依然是美的一種,並且美的絢麗悲涼而滄桑,那是更加的美。

因爲她喜歡你,所以她偶爾沖你發火,時常對你撒嬌。因爲她喜歡你,所以她才會生你的氣;

而又因爲喜歡你,她才不會去生氣很久。你可知道,每個女孩子的心都是水晶做的,晶瑩剔透,但是很容易就碰傷摔碎。

你可知道,每個女孩子都是不設防的,你那麼輕易就闖進她的心,走的時候卻只留下傷害。

她從來都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可以讓她哭的人,因爲真正值得她哭的那個根本捨不得讓她哭。

她會很矜持,她會很驕傲,她會很冷淡,她總是嘴裏說著你走開,心裏卻一直叫你留下。

請你張開你的耳朵,也請你打開你的心,去聽她心裏真正的呼喚,而不是她嘴裏的口是心非。

她會看著你轉身,然後她跟著你轉身,當側身而過的時候,你看不見她的淚,滂沱在臉上心裏。

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多陪她;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多寵她;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多讓她。

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去聽聽她內心的聲音,那是呐喊?請擁抱她。

她喜歡你,她絕對不會拒絕你的擁抱,她只會害怕你的冷漠轉身無聲安靜。

請記住,相愛的人不要輕易宣戰,因爲冷戰帶來的傷害,超出你的預計。
也請記住,只要你喜歡她,沒有什麼是你接受不了的,只要你喜歡她,就喜歡她的一切一切。
那麼她所有的小性子所有的壞脾氣所有的臭毛病,在你眼裏都是撒嬌。
也請記住,她喜歡你,她需要的不是你真的轉身,她嘴裏說著的也不是她的真心話。
她只是想你寵她,想你抱她,哪怕,沒有道歉! 

=================================================

這是我剛剛無聊在翻以前文章找到的一篇

這篇文章應該很多很多人看過了

這種文章在幾年前網路上郵件轉寄非常盛行

然後女生看了就會說:對!就是這樣

然後到處轉貼  

包括我   當初也是這樣   不然也不會把他放在這裡

但是我剛剛又看了一遍

你有什麼感覺嗎?

我必須跟每個女生說:
其實很多男孩子真的都不知道…….那你為什麼不要嘗試讓他知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女生愛情小說或是偶像看太多

總是會幻想

今天我跟他吵架了   我轉頭就走 他會從後面追上來抱住我說對不起  (他只會覺得妳很煩)

今天我心裡好難過   我不能說 他會從我的眼神看出來我的心痛  (他可能只看到你眼屎沒用乾淨)

今天我對他發脾氣 他壹定知道我是因為愛他  不是因為我真的愛盧小小  (他會覺得你真的很盧小小)

最恐怖的是….

今天我生氣嚷著說要分手  他應該知道我只是氣話  我要他留我  他不會真的分手

但是往往就真的分手了………….(男人不能激)

就是有這麼多這麼多的自以為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誤會以及遺憾產生  不是嗎?

這篇文章說的對極了!她說的真的是一般女生都會有的心思  包括我  我也是這樣

但是我們要期待什麼?

期待全世界所有的男人都會看到這篇 然後瞭解你心中最深層的靈魂?

或許吧

就算全世界男人都看到這篇文章

他們大概下一秒就忘了

你看完這篇文章是什麼感覺?流眼淚說:對!就是這樣  你都不懂我

然後呢?

問題依然在

這篇真的超棒的   他把所有的問都點出來

但是看到了這些問題

你能怎麼做?

嘗試著說出來吧!

把你心中的感覺完整的表達出來

連你都會不了解你自己了 何況是其他人?

有時候開口去訴說一些東西   

會避免掉很多遺憾的

相信我!

共勉之!

                                                   p.s.跟花花一起加油請按推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