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來戀愛減肥法!!!

分類:花花說愛情。生活


Yahoo!奇摩「話題」舉辦網友《「最想嚐試的 十大超猛瘦身招」票選》,

投票期間從 2009/9/24 到 2009/9/28,瘦身這個讓女人斤斤計較,

永遠瘋狂的話題,引起了網友廣大迴響,總投票數 30,325 票!

投票顯示,網友們對瘦身的觀念,有日趨理性的好現象,

健康又簡單的「少吃多動減肥法」,實力堅強奪下了 23.3%,7,063 位網友神聖的一票,

成為網友心中最猛的瘦身招數。

而充滿浪漫想像的「戀愛減肥法」則擄獲了 12.7%,3,837 位網友的芳心,

位居超猛瘦身招亞軍;第三名的「基礎代謝減肥法」,則以些微之差,11.3%,3,433 票,成為網友最想嚐試的瘦身招。

第四名至第十名的超猛瘦身招則依序為,

「少量多餐減肥法」、「超商無糖豆漿減重食譜」、「酵素減肥法」、「香蕉早餐減肥法」、「白開水減肥法」、「一天一餐減肥法」,

與「檸檬水減肥法」。
而在《募集!十大超猛瘦身招 討論區》中,

認為「少吃多動」為上上之策的網友君君便說:「減肥要擬定計畫!熱量控制在 1,200 大卡以內!每日寫下所吃的東西,大約估算熱量多少。這樣才不會不知不覺多吃太多。不喝飲料不吃油炸零食等高熱量食物。一個禮拜運動至少約三次。不要太心急!一個禮拜約瘦 0.5~1.5 公斤為正常健康的! 我就是這樣子瘦的!也不易復胖喔。」

戀愛時,瘦身效果也特別好嗎?

支持「戀愛減肥法」的網友 LOVE! 說:「剛談戀愛時,熱情又耗熱量的接吻、嘿咻、上山下海去玩耍,都是家常便飯,加上形象要顧,瘦身效果會很好。不過失戀時,失眠心傷,食慾大減,應該會瘦更快啦!」

熱心提供「基礎代謝減肥法」的網友 sylviin 則建議想瘦身的人:「先計算自己所需要的卡數,譬如 50KG 的人整天睡覺,消耗的熱量是 1,000 卡左右,這就是基礎代謝卡數。少吃將來就會不健康,或是復胖,但人不可能睡整天,是輕度運動(走路打電腦等)的話,需求大約是 1,200~1,500 卡。根據基礎代謝值,我可以少吃 500 卡,然而 1KG=7,700 卡,只要三餐均衡(澱粉水果蔬菜都有攝取)),少油少糖, 最快 16 天我就會瘦一公斤。但是對懶人來說一天少 500 卡有點殘忍,還是會偷吃點心飲料什麼之類的(= =||)~ 所以我一天是少 100~200 卡,雖然瘦的速度不快不慢,但是我瘦得很健康因為營養均衡!」

便利性高,但仍須有運動等配套措施的超商減肥法,網友 goodluck 細說明:「早餐:無糖高纖豆漿 450cc + 茶葉蛋一顆 + 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午餐:隨意(原則上熱量控制在 600 大卡內);晚餐:無糖高纖豆漿 450cc + 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需注意事項:每日飲用 2,000cc 白開水及運動 30 分鐘,更能輔助減重效果的達成。」

==================================

我記得我幾年前失戀的時候 兩個禮拜爆瘦五公斤………………..

但是一談戀愛 馬上胖回十公斤 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我絕少吃多動  不一定有效

重點是要挑東西吃 才最重要

不然餓昏了一樣都不會瘦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