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說]為台灣加油 天祐台灣 一起為台灣祈福吧!

分類:花花說愛情。生活



看標題就知道我想說些什麼

這次颱風我人在古坑 因為不在台北 所以更感受的到

我從台北坐火車回雲林 我不誇張的說 我整條路嘴巴都是開開的

我嚇呆了 一路向南 本來都是田地 是香蕉樹 是田野 是馬路

在鐵軌旁邊 我還很笨的問了自己:這條路上什麼時候有海的?

淹光了 全都淹光了

風雨這樣ㄆㄧㄚ ㄆㄧㄚ的打

回到家看新聞 越看心越痛

大家有這樣感覺嗎?看了好無力 心無力 鼻頭酸 哽咽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高雄小林村滅村 水圍麻豆 太麻理 桃源 茂林一片汪洋

金帥倒了應該衝擊了大家的心吧!

只要對台灣這片土地有感情的人 看到這樣新聞一幕一幕的

親人哭斷腸 看到自己的家鄉被淹在水裡 看到親人不知道在哪裡 心痛嗎?

我看到這張照片心都碎了


鐵漢柔情


是痛在心裡 痛在心裡

我想多看看 這種被救出來的笑容

到處都在募款 撲浪 FACEBOOK PTT 各大論壇 大家都在招集人力 照及金錢 召集物資

除了總統大選之外 難得的團結

當官的好像都是這樣 換了位置 換了頭腦 不管什麼黨派 不管什麼人物 不管什麼背景都一樣

只要變成執政者 什麼苦民所苦 痛民所痛 都拋諸腦後了!

所以平常官員根本不會管什麼防洪措施 也不會做好所謂水土保持

只會開發開發再發 錢賺進誰的口袋?然後到最後颱風地震一來 受遭殃的是居於窮鄉僻壤的人民

所以有些事情我想跟大家分享

1.這裡有官方提供的補助方法 可以傳出去給大家看 希望有所幫助(我希望= =)

2..熱度一過 災民的苦誰知道?

我話說直接一點 大家現在拼了命的捐錢 鴻海捐阿!台達電捐啊!馬蕭都捐啊!企業都捐啊!藝人都捐啊!

做好了形象 搭上颱風熱潮 據新聞指出 金額達到了十億是吧!我想請問 那十億多少錢會真的用在災民身上?

等到過一個禮拜(或許不用一個禮拜) 新聞不再報了 有更勁爆的事情替代了 誰還會寄的誰的親人因為雙園大橋了而喪命?

誰還會記得因為小林村被滅村所以裡面居民該怎麼活過明天?有誰還記得農民因為颱風 所有作物毀了 他們賴以維生的生產工具都毀了?

熱度一過 慘的還是真正的受災戶 我們還是照上MSN 照看偶像劇 照吃飯 照逛街

然後呢?

3.愛心不是只有用在最慘的時候

大家都在討論 電視一開全都是報導 所以我們要做愛心啊!要捐錢啊!!!

難道只有愛這種時候 愛心才會被激發出來嗎?

台灣有太多地方一直都有環保或是民生的問題 只是新聞有報你們知道 新聞沒報我們不知道

如果平常就一點一點在關心 在幫助 那真的遇到天災 我想是可以有很大改善的

4.大家快點去捐血!!!

 根據讀者ALISA7726指出  現在很缺血啊!!拜託大家快去捐血好嗎?抱歉我無法捐  因為我有貧血資格不夠><
 希望可以捐的人  快去幫忙  這也是愛心的一種方式喔!!!

[因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為解決醫院血液急缺狀況,捐血中心呼籲民眾踴躍捐出您的熱血,以解決全血與血小板之不足。並鼓勵大家踴躍預約分離術血小板捐血,相關網址為http://www.tp.blood.org.tw/index.php?action=qa&id=81。]

5.捐物資不用運費喔!!!

 目前郵局寄送救災物資不收運到8/20!!!!大家快來捐物資吧~我不是說捐東西不好 我認為 要捐錢 不如捐物資吧!

捐泡麵 捐奶粉 捐棉被 捐衣服 捐所有的民生物品 我們繳的稅 政府該拿出來做點事情了!!!

這樣幾天看新聞下來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有心痛的感覺吧!

我們家也是種東西的 作物全被摧毀了

我高雄的家 以前都淹到二樓的

那種災難過後 熱度過後 要面對生存現實的孩是災民本身

我們能做什麼?

我們能做的就是

1.要動手不要懂口

2.持續關心 不論過多久以後

3.用念力幫他們祈禱吧!我很相信念力是可以改變一些事情的

為台灣加油!!希望所有的災民可以平安的度過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子!加油!

大家來這救狗狗

                                                                             P.S.讓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 快按推吧!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