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陽明山洞天法國農莊觀景囉~

分類:食記



話說前幾天QQ糖突然跟我說陽明山上有一家餐廳是法國味道 他知道我喜歡法國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

花花是帶天命的愛吃鬼耶~ 當然要去吃!!!

他一進去感覺很別有洞天 是從小徑進去 感覺好像一戶人家藏在深山

其實我常常幻想我有一塊這種地 然後種種花 養養雞(算了 雞會吵我睡覺 而且我最愛吃雞腿了)

我喜歡住平房 沒有樓梯那種 不過幻想歸幻想 雜草叢生蚊子又多 我到最後一定會發瘋

一進去裡面 他有很多不同的隔間 都是不同裝潢 是充滿法國風味的 但是我覺得還沒有裝潢到極致的感覺(好啦 我要求很多)

這間裡面有一張長桌 可以家庭聚餐或是朋友聚餐一定很不賴

是放映機嘛!

可愛的塗鴉 我也好想在上面畫畫 

他也可以坐在外面觀景 看夜景 俯瞰整個台北喔

再來就是他的食物了 其實我覺得他價錢很貴 套餐最便宜有三百多到七百多 (還好有人請我) 可以到相簿我有照菜單

QQ糖吃的是鄉村洋蔥豬排佐巴沙米可洋蔥醬(他名字有夠長 我在念的時候店員還偷笑一下)

鮭魚冷盤是前菜 好好吃喔~

沙拉是千島醬

主菜洋蔥豬排 我吃了一口覺的肉有點硬 但是QQ糖說很好吃 還取笑我是老太婆牙齒搖晃= = 他是他醬汁很棒

熱奶茶

我吃的是里昂烤春雞套餐 但是春雞是現烤的 我等了二十多分鐘

但他一整隻雞好好吃唷~

這是前菜雞柳條 旁邊是水果優格  我覺得肉很嫩 我愛


我吃的沙拉是凱薩醬

我的天阿 烤雞的色澤讓我口水滴到陽明山下了


剛開始還很有氣質的切他

完蛋!本性露出來  我深情款款的看著雞腿(如果是跟愛人去約會的女生 千萬不要學我整隻拿起來啃 )

噢!我的媽阿 太好吃了(QQ糖我的表情太好笑 還一邊照現一邊幫我配音)

媽阿 這表情……(妳竟然敢放出來 你不怕嫁不出去喔)
 

我喝洛神花茶 但是我覺得普普說

我一定要吃甜點的  巧克力蛋糕 阿嗚~幸福喔!

 

弟弟一直偷看我 害我好想親他喔~(因為我一直對他扮鬼臉)

我忘了我在笑什麼 笑到肚子痛

這家法國農莊在平菁路142號  往故宮方向 經過明德樂園 看到平菁路左轉  一直期上山就對囉!!

我覺得他是在賣氣氛 不然價錢真的有點貴  雖然食物都還不錯  但是這種價錢不是學生負擔的起><

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P.S.有被花花吃東西表情搞到肚子餓請按推嘛!!哈哈哈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