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說]我多幸運我的愛人是我最好的朋友

分類:花花說愛情。生活

看到標題心裡有沒有腎上腺素分泌一下:挖賽 是八卦嘛!!!

花花要自我爆料啊!!??

孩子 並沒有好嘛!!哈哈哈(摸頭)

會大這篇文章其實是因為我家JASON MARZ 的那首LUCKY(人家啥時變成你家的…)

我真的愛死這首歌了

以至於我常常不由自主哼起這首歌  然後當我哼到中間那句:I’m lucky I’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我就跟我家阿慈在研究這句話的意思到底是

我真幸運, 與最好的朋友相戀
OR
我多幸運我的愛人是我最好的朋友

雖然我的英文程度非常淺的只能解讀字面上的意義(我超級佩服可以把英文翻得很好的人><)

但是我私心認為他的意思是:我多幸運我的愛人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私心 可以嗎?)

因為如果是這句話  那這段感情一定是很棒的一段感情

我記得我之前有篇文章有說到  其實我從以前到現在的談的感情 歷時都很長(最短兩年)(妹妹你是幾歲開始談戀愛阿)

而且談到後來其實很少會有兩個人相敬如冰 反而是無話不聊

有人問我為什麼?首先我都會很驕傲的說:我超級用心在經營感情(其實是超級用心在吃東西…)

再來就是  我很努力去增加我的深度跟廣度(但是其實結果好像都沒加到啥 哈哈)

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我希望能跟我的LOVER當很好的朋友

最好是他有心事只會跟我說的那種好朋友

上次我有個朋友跟我說:花 我男人他工作有事情 都只會悶在心裡不說 不會跟我說 我問他他也都跟我說沒事
           他寧願跟他朋友去喝啤酒 也不願意跟我說  都要我逼他 他才隨便應兩句

其實不只是她 很多人多跟我聊過這問題 

變成好像一對情侶的功用  只是單純的情人
你們兩個人的對話
想想  話題會不會永遠只侷限於:我真的好愛你 我想你想到無法自拔 我今天去找你好不好 你吃飯了嗎… …

沒錯!情侶最重要的就是要彼此給對方的心靈滿足 不再空虛 填補自己永遠也無法填補的那塊

那你仔細想想  抽離了這塊  你們兩個人的關係  還剩下些什麼?

這真是一個既現實又可悲的問題

因為約莫六成以上的人 都會無法回答出我這問題

然後如果我再繼續問  他有心事會跟你說嗎? 他有事會找你討論聽你意見嗎?

然後就會換來一陣沉默…………………..(有點安靜 害我好尷尬阿)

但是我認為 你必須是你愛人的最好朋友 這是維持感情新鮮的不二法門

因為熱情會褪 感覺會淡 你不可能到三年四年以後 一天沒看到他還想的心癢癢

所以這通常是我後來發現為什麼這麼多速食愛情 撐不過一年兩年就分手的很大原因

當你們再一起 無法分享心事 不能聊彼此看法 不能說說笑笑 那你要怎麼跟這個人牽手走一輩子?

那天我在整理一些卡片 翻到前男友寫的:
妳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跟你在一起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有問題你永遠可以給我意見 並且支持我走下去 我心情不好你會給我最燦爛的微笑 不會取笑

這一段話比他跟我說他會永遠愛我來的更加真切動人

後來分開了 他有一次跟我說 我還是找不到像你這麼懂我的人 我問他:你怎麼覺得我很懂你?

他說:因為我遇到挫折 你不會說損我尊嚴的話 我意氣用事 你不會遷就我 你會娓娓說道理給我聽
   我心情不好 你也不會跟我一般見識(但是其實我覺得我有阿= =)所以我覺得你很懂我(他這段是從書上抄來的我知道)

(到最後我還是爆了自己的料 哈哈哈)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有跟我一樣感覺 當我發現我的愛人心裡有事 他不會想第一個找我述說的時候 我會感到極度的不安

你會嗎?

但是我發現這原因很多是因為男生很多本來就不知道怎麼說
再來就是他會覺得沒有面子 他能自己解決自己決定
最後可能是如果跟你說 你反而會發脾氣或是增加他的負擔

其實我是個脾氣不怎麼好的人 但是我都會跟朋友們勉勵

你要做個懂你愛人的人  不論你是男生或女生都一樣

如果他不是習慣會說出自己心內話的人 你可以溫柔的給他關懷以及微笑 不給他任何負擔也不逼迫他

如果他願意講 也不要責備他 不要說出傷害到他的話

如果你的愛人 也是你最好的朋友

你們不只有感情上的歸屬依附  還有好友般的無話不談

那一定會是一段好棒的感情的

到時候你一定會開始唱

I’m lucky I’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這真是一件好LUCKY的事

做一個懂他的人  就算他不懂你  你也有自己的價值

P.S.如果覺得花花懂你 請按推(這女人有點沒梗 在胡言亂語)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