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FujifilmF100fd入手~美肌功能皮膚超好

分類:愛拍照

所以我說我越來越大行動力非常之強

以前我總是考慮一件事情要考慮很久

優柔寡斷林花花

現在可能明白很多事情不做一定又會拖很久

不說很有可能不知道哪時才說的出口

所以學會當機立斷

廢話很多  我只是滿心喜悅的要跟大家分享我新買的相機

我真的是對於Fujifilm(富士)的相機有著很大的喜好

用過sony canon nicon olympus panasonic ricoh

的相機  不知道是因為不順手還是怎樣  

總覺得拍出來的人相很醜

(注意喔 我是說人相 恩為我比較在意人拍起來美不美啦 哈哈)

另外讓我覺得拍出來的夜景很漂亮的還有samsung

其實我很討厭sony的T系列

因為他很吃妝 而且照出來都會過白 然後上傳到電腦又會反黑
(所以我不是很建議人家去買這台 噓)

不過因為我一點都不專業 只是單純感覺 所以我的意見聽聽就好

我之前拿的是Fujifilm的Z5

看看我跟他的合照(有很懷念我長髮的時候嗎??真的短髮比較好看嗎??)

但是我現在要贖罪一下
因為我上禮拜 不小心把她從我身高(一米六)的高度甩了出去
然後他就跌落在地上
還好他很勇  沒有支離破碎
只是變成當機… …

因為我習慣每天都會帶相機出門  才可以隨時拍我覺得有趣的東西
所以相機比我的手機更重要
沒有相機我渾身不對勁

所以剛剛 就是今天下午 我找了一下資料 我就決定下手

本來我是想要買z200 但是因為我並不需要情侶自拍功能 所以我憤世嫉俗的不想買它(開玩笑的= = 是因為有人大力推薦我F系列)

 
Z200fd外觀主體色則增加了更多版本,除了粉紅色、銀色繼續保留外,代替褐色與黑白的新色彩全黑和紅黑雙色登場!除了色系之不同外,Z200fd裝載了最新臉孔辨識功能的應用,這種新自拍裝置,Z200fd加入了2種全新的設計。被稱為『愛情配對』的新功能,可以自動從畫面中2張臉孔相鄰的距離,判斷出最接近的一個,並自動歸類親疏順序,目前有『朋友』,『交往』和『愛人』3階段設定。

另一個特殊功能被稱為『團體配對』,可在設定畫面內規範特定的人臉數目。其他的攝影功能,包含我們所熟知的閃光燈發光 / 關閉之2連拍功能、『照相高ISO感光度2 連拍』都與 Z100fd 相同。而 Z200fd最大影像解析度為 3648X2736像素,並可用640X480像素之30fps動畫錄影可能,ISO感光度是ISO64-1600,並準備有CCD式光學防手振機構。

Z200fd 機背的液晶顯示器為2.7英吋解像力約23萬畫素,記錄媒體約52MB的內建快閃記憶體和外接xD、SDHC / SD記憶卡雙規格,另支援高速紅外線通信規格 IrSimple。


我買的就是F100fd(其實他的介紹我不是很懂)

F100fd採用了第8代Super CCD HR感光元件,有效畫素高達1200萬畫素和F50fd相同;影像處理引擎『RealPhoto 寫實照片處理核心III待』,號稱可以達到比較以前實現4倍寬容度的動態範圍。換言之,即使反差很大的場面也能控制調整至標準水平。

F100fd照相機也加入了最合適的動態範圍『AUTO』模式外,讓使用者能手動設定100%、200%、400%增幅。加上,新開發的雜訊編輯功能,可用最大限度之最高ISO感光度從ISO1600 提升到了ISO3200,甚至可用混合畫素運算方式,達到縮減解析度到300萬畫素,而產生高達ISO 12800的攝影能力。F100fd 也沿用 F50fd 繼續搭載臉孔辨識AF / AE / AWB 2.0功能之功能,辨識速度更進一步提稱,達到世界最短0.036秒,此外辨識範圍也擴大,可識別側臉和斜臉,還可以辨識上下相反的臉孔。

F100fd 鏡頭換算135mm傳統相機焦距28-140 mm、F3.3-5.1之5倍光學變焦鏡頭,備有CCD式照相時光學防手振機構。微距模式下在廣角端對焦距離是約5cm。 

很迅速吧!我買相機習慣在天母的一家店 服務不錯  價錢很便宜
所以我就很快的拿了包包就出門
來回不用二十分鐘
我就把可愛的F100fd 帶回來了~

不過他有點奇怪的是 他黑色比銀色貴 所以我是想買黑色的
但是既然功能一樣 我就買銀的了

讓我對他很心動的是  他有美膚功能  哈哈哈
但是我剛剛照了照 我個人覺得沒有差很多(是因為我皮膚太好嗎 挑眉)

來~跟大家SAY HELLO吧!


不過一千兩百萬畫素跟六百萬畫素差有點多 以後不會把我的毛細孔都拍出來了吧… …

因為今天沒化妝 所以我害羞  過幾天再把有沒有美肌功能有沒有差的圖放上來喔!!

雖然外觀我很喜歡Z系列 但是論功能強大還是F系列好多了

我喜歡她  我在開始想他的外號了

之前那台Z5的名字叫做撲ㄐㄧ紅(因為我怕人家覺得我很幼稚 所以我都不敢叫她)

這次要取F100fd叫做什麼呢… …

給我一點意見吧~

(我可沒有把撲ㄐㄧ紅甩掉喔 我把它拿去維修了 所以就有兩台可以用了!!)

=======================================================================
補充版友greekstories 給的專業意見喔~

(比較Z200fd-F480-F100fd)

一、F100fd的最大感光度可達ISO12800,比起一般數位相機的感光度高,所以號稱高感光;一般稱ISO50以下叫低感度,100~200是中感度,400~800為高感度,800以上是超高感度。感光度與鏡頭進光量、快門速度及照片品質有關係:
(一)感光度高,感光元件CCD(等於是底片)對光線的敏感度較高,所需光量較低,快門速度較快,在光線微弱卻無三腳架可用時,可以使用較高感光度拍攝。
(二)感光度高,影像較模糊、雜訊較多、色彩飽和度較低、色偏較嚴重、照片放大品質差;感光度低則反之。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為了照片品質,應該使用較低感度拍攝;對DC的高感光度不用期望太高,因為成像品質並不好,而且通常是以抹去細節的方式減輕雜訊。
(三)使用閃光燈拍攝時,如果發現主體亮度正常但背景偏暗,可使用較高感度拍攝,讓主體與背景的光線更自然。

二、Z200fd的等效焦長是33 ~ 165mm,廣角端只到33mm,視角並不很大,相對於F100fd的等效焦長28 ~ 140mm,只能說Z200fd的廣角端並不夠廣。通常,等效焦常在28mm以下會被稱為廣角。像Panasonic LX3、RICOH GX200這些相機廣角端達到24mm,視角更大,同樣拍攝距離就可拍進較多景物。

三、以這三台相機來說,不推薦F480,雖然它有28mm廣角,但成像及防手震效果並不令人滿意,除非你對照片品質要求不高。以你的需求,推薦F100fd,因為廣角端較廣適於自拍(手不用拿太高、遠)、拍風景或團體照不用退太遠、感光元件1/1.6 吋大於Z200fd的1/2.3 吋,對於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