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延燒春夏秋的VIVI潮風格

分類:穿搭文章

最近還頗多人寄信給我我是留言給我說花花是他們最新女神!?

我的媽咪啊!整個就是受寵若驚 大吃一驚 有這麼誇張嗎?

還說每天膜拜我 真的很可愛這樣!

而且頗多人要我打出我穿衣服的哲學出來的 其實我穿衣服沒啥哲學

都是靠眼光跟感覺去挑衣服 有跟我去買過衣服的人都會被我的快狠準嚇到

因為我會很快的在頭腦模擬這件衣服該怎麼配?怎麼搭?穿在我身上會不會很好看之類的

而且到最後我花的錢都比大家少!東西也比別人多!

而且我個人真的覺得我的流行嗅覺還頗敏銳的 因為下面那些都是我都還沒看過任何雜誌就先購入的

長版T也是大家都還沒開始穿我就開始愛上他 然後隔年就大流行了! 花花你真的是太厲害了(謝謝)

不過我買的衣服都非常之便宜 所以千萬不要擔心會花很多錢 安啦!!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看雜誌喔? 花花我是個雜誌控

我非常的 非常的喜歡看雜誌 除了財經雜誌跟美妝雜誌 相信大家都很喜歡看服裝雜誌吧!?

你最喜歡看怎樣的服裝雜誌?我最喜歡看VIVI POPTEEN CAWAII

好像幾乎都是日系雜誌 不過我的風格幾乎就是他們的統合啊!

說白一點從之前很久就有蠻多人說我是走澀谷風

去過日本109百貨的人應該都注意過那邊的衣服吧!?

雖然我最近覺得我也老大不小了 都快要成年了

又是當老師的人 總要莊重一點 開始採買一些氣質服飾

但是平常還是喜歡走VIVI風格的衣服!

夏天過了也快要秋天了 我要介紹一些類型的衣服 是可以從夏天延伸到秋天

甚至明年也不會退流行的衣服!

首先就是 荷葉邊褲子啦! 花花強烈的建議腿不細的朋友們!快去買一件荷葉邊褲吧!

他可以讓你的腿看起來好細好細喔!因為她的荷葉邊有修飾效果

這種褲子一定要配長版的衣服 因為她最好看的就是! 下面露出荷葉擺! 我每次穿很多人都以為我穿裙子 真的超好看的!


穿這樣如果在配上高跟鞋或是楔型鞋 比例會被拉得很長 腿會凸顯得很細! 你不試試看一定會後悔

再來就是紅到發燒的馬德拉斯格紋囉! 他的特色就是亮亮的顏色還有舊舊的那種格子紋

當初我還不知道他今年會這麼夯 單純覺得這種格子可以讓人有活潑感覺 還有一點美式風格就買了!

他的格子是屬於比較復古的 真的很好看!不過我強烈建議格子紋不要買下半身的例如褲子或是裙子!
尤其是二十歲以上的女孩!這樣會變成流於孩子氣 如果搭得不好 很容易變成台妹= =

最後就是我個人的偏執 偏好 露肩上衣!我整個就是露肩上衣擁戴者! 你們知道今年秋冬最夯的是啥嗎? 就是露單肩的上衣

因為我個人覺得我肩膀很好看 女生露鎖骨又整個很性感 所以我深深的覺得!

女人阿 你沒有一件露肩上衣 真的要快去嘗試一下買一件啦!

不過LENA穿的這種衣服我不敢穿= = 因為我穿起來會變成臃腫的大胖子! 所以我挑衣服很喜歡挑合身的 上圍豐滿的女生 要記住喔!

但是我穿露肩上衣有一個很煩人的情況就是:一定會被搭訕 或是一定會遇到變態! 搭訕就算了 遇到變態真的很想把他雞雞踢爛 在揍他鼻樑!
但是蛤是不削減我對她的瘋狂熱愛!

真是 花花 CRAZY IN 露肩上衣啊!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