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擺脫蝴蝶袖!照花花這樣做 給你細細手臂

分類:首頁精選文章

千呼萬喚終於使出來了!好多網友問我瘦手臂方法 現在我就要公開我的瘦手臂秘寶了!(其實根本就不是啥秘密 這樣比較有話題性喔)

好像還蠻多人會說 女生如果胸部比較大 手臂就會比較粗 背部就會比較肉!

但是我覺得!如果你只要努力一點 就算”天生”會這樣 你也可以改變他 看你想不想而以!

手臂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因為只要他看起來肉肉的 整體看起來就會肉肉的!

大家應該有發現 我超愛穿無袖的!哈哈 比較涼快嘛!

所以我常常問我朋友說 你幹嘛都不穿細肩帶 或背心?

通常他們都會回答我說:手臂很粗耶 誰敢穿啊!?

喔喔!看來手臂細不細 有沒有蝴蝶袖 真的是可以影響一個人的穿衣風格很大

如果你要我不穿無袖的 那還不如叫我脫光光走在路上

相信很多人也很希望可以穿上有一點小SEXY的衣服 不管為了男人 還是為了自己愛美 對吧!

先來看看花花以前的肥胖手臂 哈哈哈哈哈 跟小腿一樣粗

阿鳥為 雖然整張照片很嚇人 但是你可以不要注意臉 注意手臂就好了嗎?

總覺得那時候的手臂很像德國豬腳! 不過那時候我還是很愛穿無袖的 誰說胖胖手臂不能穿?只是如果能瘦瘦的 當然更開心是不是?

那我是怎麼鍛鍊我的手臂的呢? 在這之前我要先澄清一點

不管瘦腰的 瘦腿的 我都有說 我都是有瘦十公斤的!

只是那些舉動是美化線條 緊實肉肉 不然看起來還是會粗!所以不要再問我有沒有飲食控制 我有 並且瘦了十公斤喔!

不過手臂這種東西 我深深的 深深的覺得 如果我沒有加強鍛鍊他

我就算瘦二十公斤 他還是一樣粗 我說了 這是大胸女生的悲哀!

我怎麼做呢?

首先 在洗澡的時候 我會一隻手握著蓮蓬頭 一隻手往上舉高!然後換來換去的 你可以用力 也可以不要 舉高就對了!

第二 洗完澡 抹上瘦身霜 一邊抹一邊捏下面軟軟的那塊肉肉然後往上推他

第三 然後我會做以下這些小運動

(1)首先手像第一張這樣 手臂用力 然後換第二張這種動作兩隻手要黏再一起喔 一直往上伸 伸到你叫媽媽 伸到你的極限為止!重複二十下

(2)照著這個動作 用手臂使力 這個動作還頗累的 反覆做個十下 你做到了 你就成功了 恭喜老爺恭喜夫人啊!

(3)女生比較不會做扶力挺身 所以就像這樣靠著牆壁 手臂使力假裝自己在做扶力挺身(其實這個動作沒事就可以做 只要別人不會把你當笨蛋的話)

第四 還有一個是我一邊看電視會一邊作的 就是拿一瓶礦泉水假裝啞鈴 手臂靠在桌上 然後坐享再舉啞鈴的舉動 手臂盡量向下壓喔!

再來就是不論何時 不論啥地方 就算你在做私密的事 還是坐捷運公車 上班上課 吃飯喝水 都可以做的

就是手臂用力 放鬆 ~用力 放鬆~ 用力 放鬆~ 旁邊的人可能會覺得你手抽筋之類的

哈哈!!不過你管他  到時候美的是你啊!!

你說是吧是吧!

來看看現在的手臂

喜歡嗎??  哈哈哈哈哈

現在趕快努力吧! 然後明年春天夏天

你就可以穿上美美的春裝  或是小性感的服裝

隨便你要走VIVI風  還是小蝦風  還是花花風(這是我自己的STYLE 參考一下  哈哈哈)  隨便你開心!

不過老話一句  如果你是真的過胖  真的要以減肥為主 雕塑為輔喔!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one/30304005 瘦腰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one/30226928 瘦腿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one/28070224 瘦十公斤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one/30128285 新陳代謝看這裡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