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身]你的新陳代謝是高是低?教你提高新陳謝

分類:全面瘦身

如果你聽到新陳代謝這四個字!你會有什麼感覺?

我相信大多數的女生都會跟我ㄧ樣 突然一亮的感覺!

新陳代謝阿~當然是越高越好囉!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量過基礎代謝率?

什麼是基礎代謝率勒?就是你完全不動 光是提供呼吸根身體運轉的最基本代謝率!

我記得我有一陣子減肥 有點到了神錯亂的地步 東西就是反正吃越少越好

肚子餓到都在叫阿嬤了我還是不吃! 然後第一天瘦了快一公斤 第2 3天就開始完全沒變

後來我才發現:一天食物的熱量絕對不能低於自己的基礎代謝率

去這個網站可以算算自己大概的基礎代謝http://www.scpo.nccu.edu.tw/show/part1/b/B2/bmr.htm

或是用Harris-Benedict方程式

男性:66+(13.7x體重)+(5x身高)-(6.8x年齡)
女性:655+(9.6x體重)+(1.7x身高)-(4.7x年齡)

就可以算出你一天大概吃的熱量喔!

為什麼吃的食物所含的熱量不能太低?

因為如果你吃的越少 你的身體會告訴妳你需要的熱量越少 一段時間 你的新陳代謝就會自動下降

然後就變成你吃的再怎嚜少都不會變瘦! 天ㄚ 太恐怖了!

女生過了25歲新陳代謝會開始走下坡 所以很多人越老越胖 明明也沒有吃比較多
越老減肥也越困難!

減過肥的人都知道 新陳代謝是很重要的!

一但新陳代謝不好 不但會胖 還會老 皮膚差 超多缺點的!

所以現在分享幾個增加新陳代謝的撇步!

1均衡飲食:看似很簡單喔!?你每天真的有多吃蔬菜水果嗎?(1)多吃高纖維食物 (2)多喝水
(3)在正確的時間吃飯(4)不吃油炸(5)避免鹽分 掌握這幾個就能吃健康喔!

2正常的作息:這對學生或是上班族來說真的有點難說!(1)最好每天11點就寢,不可以熬夜!
還有還有,(2)不能每天都有沉重的壓力!壓力催人老啊!我真的有很深的體悟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體重真的不會降 心情很好的時候就算多吃一點 反而還是會胖嘟嘟!(3)每天幾次有意義的呼吸
可以增加血液細胞氧氣活絡喔!

3運動: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很難 要我找個時間去運動真的很懶 我寧願拿來泡小說看電視上網逛街
逛街!沒錯就是逛街!我只要有一次大逛街 逛一整天那種 都會瘦!因為走路就是最好的運動!
不坐電梯走樓梯 公車2站內用走的 增加新陳代謝是最快的方法!不過請記得大逛街完要抬腿啊!

4泡澡;這是我最近愛上的活動!泡澡對於我這種循環不好 容易怕冷 手腳冰冷的易寒體質最有用了!
泡澡20分鐘可以消耗不少卡路里耶!也可以加一點入浴濟 像是發汗的或是舒眠的!

5用減肥霜按摩:這對於那種皮膚不緊實的人 還有局部肥胖的人真是不可缺的步驟!
洗完澡一邊用瘦身霜按摩 效果事半功倍喔!!下一篇再詳細介紹!

你要有這5點 你的新陳代謝依定會大大提升啊!
其實這5點不只提昇新陳代謝 對於養顏美容都超有用

我現再就是很盡力的朝這5點再走 要做個很養生的大學生!

希望小姐我30歲依然有20歲的年輕身體與彈性!!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