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愛漂亮]讓你擺脫毛多地獄的。無痛真空除毛

分類:未分類, 美麗秘訣, 花花愛漂亮, 身體保養

有在看我IG限時動態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最近幾個月一個必做功課就是「來去做真空無痛除毛」
(還沒追蹤我IG的花粉們還不快去~不然你會錯過很多東西啊!)

至於為什麼是”最近”呢?那是因為今年太多出國行程穿泳衣,我實在懶得一直狂修比基尼線(寶寶很懶,但寶寶不說)
而且不曉得大家記不記得我很多年前去打過一次雷射除毛,那大概人生最痛的一次經歷之一,所以我只打了一次就放棄了。
現在我腋下的毛髮雖然比起以前少很多,但只要忘記清除,還是會偶爾跑出來見客。

 

頑強的抗”日”份子!

我的身體屬於那種,沒什麼手毛腳毛,但我的髮量、眉毛、腋毛,三角地帶都超級濃密,

所以我如果做蜜蠟之類的就要定時去除(然後我的毛量多又粗,是屬於很不好除的型)

但這幾年聽人家說有一種真空除毛在腋下幾乎不會痛,我就半信半疑的跑去悠美試試看。

選悠美是因為很多地方不一定有真空除毛,上網一查悠美就在最上方,好評如潮,交通又方便(個人是都去忠孝店)

重點是他們有女醫生!我實在沒辦法雙腿開開給男醫生除比基尼線。

至於環境不會太過富麗堂皇,令人感到舒服、放鬆(我不喜歡人很多很吵鬧那種)
諮詢師也都很專業(可能看出我很愛吃,都會遞零食給我❤)

去之前我在家有簡單除一下毛,治療部位要在前一天先順向刮毛,避免過度曝曬陽光。

如果有懷孕或特殊體質請先諮詢專業醫師再進行療程喔喔喔

(專業諮詢中~請稍候~)

花花小教室 真空除毛是什麼呢?

ightSheer雷射系統 (真空除毛)利用小能量即能讓治療深度比亞歷山大755奈米波長更深,且能減輕疼痛感,不須上麻藥也能達到無痛舒適的除毛,所產生的副作用更是比亞歷山大機型少許多,使除毛效果佳。

大探頭主要用在大面積的治療範圍,小探頭主要使用在骨頭上,也就是比較不易做治療的部位。兩個探頭不只能夠除暫時性除毛及永久性毛髮減少外,小探頭還能改善皮膚色素(膚色黯沉、蠟黃)等問題,使用者體驗也得到不錯的評價,不只耗費的時間縮短、也不用上麻藥疼痛感更是大幅降低,屬業界除毛最火紅的方式。

 

確認完畢後諮詢師會先請你換上衣服躺在那敷麻跟冰敷~

敷完麻就可以開始打囉!
一邊打他們會一邊幫你的冰敷唷

OS:(恩?開始了嗎?怎麼沒什麼感覺~?)

我最愛真空除毛的一點是他除了除毛還能順便美白!很多女生腋下都會黑黑的,我也不例外,但是用這台除毛之後淡化很多!!不然平常舉起手整個超尷尬~

腋下部分基本上不用敷麻藥,只有冰敷
比基尼線就要敷麻(我會請他們敷久一點因為我有陰影)

這邊特別提一下,除了腋下我只有除三角地帶的毛髮,再往下到雙腿中間我就沒有除了
第一怕痛,第二我不敢那邊做任何的雷射什麼的
這單純是我自己的選擇,要不要除還是看個人(但他們那邊諮詢師都有除,只是說會比較有感覺)

 

你在期待什麼?私密處當然沒照片啦~

我自己目前除了三次,腋下基本上已經只剩一兩根會冒出來的抗日份子頑強的抵抗著,不過我之前的腋毛又硬又粗,現在也變成細毛了
粗略再打四五次應該就差不多革命成功!

至於三角地帶又粗又硬又黑,所以大概要打到7-10次,目前打了三次生長慢很多也比較細,而且我真的要說,是完全可以忍受的痛!!(但如果打到下面私密處我就不確定了畢竟沒打過)

真空除毛真的是除毛的一大福音,有打過其他除毛雷射的就知道那種痛是會想殺人的痛!!(而且我只有打腋毛就想殺人)
不過真空除毛的腋下部位連敷麻都不用~

 

整裝完畢,煥然一新!

 

現在穿起泳衣整個都很方便,而且老實說我覺得看起來也比較乾淨美觀!
超推薦給想除毛的人!

不論是體毛茂盛者、想去除手毛、腳毛或腋毛者、想修整鬍子或胸毛者、 想去除臉部汗毛者,甚至私密處毛髮濃密者

給自己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再讓毛毛影響你的自信了~~~

#悠美 #悠美忠孝 #醫學美容 #真空除毛 #LightSheer #女性專屬 #張衣雯醫師

悠美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kindr.com.tw/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