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婚嫁]讓我婚禮驚豔全場一整天的VIVI。新秘推薦

分類:花結婚, 花訂婚

話說人家說,準備要結婚的時候,女生第一件事就是找到好新秘,你的婚禮就成功一半!

這句話我深感認同!!!!

畢竟我在這圈子打滾十年,畫過我的化妝師不計其數,我知道我是個不好畫的人。

首先我的右眼不好畫,左右大小有點不平均,所以大部分化妝師都會花非常多時間在調我的眼睛。

再來就是我的頭很大,頭髮很多,造型師對我的頭通常又愛又恨

愛的是髮量多很好做造型,恨的是髮量多頭又大,要在時間內弄出適合我的造型不簡單。

再來就是有些畫過我的人都說,因為我的臉本來就長的艷

所以如果妝感太重,就會變得風塵味太重(倒地

我需要自然的妝才能襯托我本來的美,不然會畫完反而比本來還醜(這是真的)

所以要找一個手腳夠快,夠經驗,美感夠(有些化妝師只會技術但是根本不適合每個人)

又會畫不濃的妝但又要讓新娘變得更美的,實在有夠難。

 

這時候我的婚顧維琪就又派上用場了,他丟了幾個新秘給我挑

我在看vivi作品集的時候就決定要給他試妝!!!(最下面我會貼她的網站你們看了就懂阿)

在這邊跟所有新娘講,不論這個新秘多有名,看起來作品集多厲害,你有多忙。

我都強烈建議!!!你一定要試妝!!!!

因為:

1.名氣大作品好看不一定適合你,我就給那種很有名的畫過但是我完全不覺得好看

2.先讓新秘老師看看你本人,他當天可以更知道要怎麼畫,

也知道你本人到底長得如何,可以給你什麼建議

 

而且他在網路上好評超高,你們看看多誇張

所以我就跟vivi約了一天試妝,那天老公剛好在國外,我在畫的當下就已經決定要下定了

但是我還是跟老公視訊,我小叔也在旁邊,兩個都讚不絕口,覺得又自然又好看!!

整個超韓的!!

尤其這個眼妝,完全深的我心阿阿阿阿!(我有指定要簡單的下睫毛,大家想要眼睛圓一點可以考慮喔)

我的臉很容易被畫老,所以我跟vivi一致認為我適合圓眼,眼睛不要拉太長

這樣可以顯得出我本來的年紀

接著我當下馬上就跟她下定了5/20當天,我的心也放下一半。

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去華納試完婚紗就拍照給他看

然後在我跟她跟老公的群組裡,我放了一些我喜歡的造型給vivi看

而她也拍飾品給我看,

老公的頭髮她也給了我們一些建議(老公當天換三套衣服兩種髮型很騷包)

期間她也很有耐性跟我討論,最終我的四套造型就定案啦!!!

建議大家可以像我一樣把所有衣服 飾品 造型都整理一起,才不會溝通錯誤喔!

當場也可以很方便尋找!!

婚禮當天我們約七點半見面,

但是她跟助理七點就到了原因是要看現場的光線跟地形(也太認真)

 

我的第一套是在教堂的白紗,魚尾造型

我非常重視這套,因為這套聽說是華納的鎮店之寶

而且他的魚尾造型我非常喜歡,也因為我們有掀頭紗的儀式

所以頭髮要怎麼不亂,隔著頭紗又要好看就很重要。

老實說我當天白天臉很水腫,可能是因為前一天花阿公花媽來台北,我公公婆婆請我們吃飯

吃浙江菜口味有點重(奉勸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北爛)

我自覺我狀況沒有很好

但vivi還是很強的把我用的大家一看到我就說:天啊也太美吧!!!

 

包括我在看老公闖關過程她都很細心一直幫我喬頭髮補妝

還有老公像孔劉的造型也是她用的!!(覺得好帥

好了,老公獨照到這裡,我猜大家應該比較想看我 哈哈哈哈哈

我們來看看

第一套的半頭+頭紗吧!

這個頭紗是VIVI的,頭飾我們覺得這種典雅氣質的比較適合頭紗跟教堂

果然出來效果超好

在看老公闖關的時候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有些妝肉眼好看,但是拍照起來要嘛太濃要嘛太淡

但是我的妝拍照起來看起來非常剛好,而且因為婚禮是動態,我照片的妝都沒有任何瑕疵破綻

  

這些側拍都是VIVI幫我拍的喔

好喜歡這種編髮

眼妝也非常自然有神

待嫁新娘>////<

這套是我最喜歡的,飾品也搭配得恰到好處。

再來第二套是女王造型!

這造型是VIVI建議的,其實我本來完全沒打算要把頭髮往後梳

因為我顴骨比較高,我一直覺得這樣會顯臉大

但是她說我第一套白紗很適合氣勢出場

維多的場地也夠氣派,我如果不一套走氣勢路線很可惜,所以我就聽了她的話。

誰知道這套在女生朋友圈好評最高,大家都覺得這造型超美!

因為這是晚宴第一套,所以有幫我眼妝加重一點點,但也不到濃

 

完全不懂她怎麼用的,竟然顴骨沒有顯高

整個膚質看起來超完美啊!!!!

完全白裡透紅

第三套是我最愛的低馬尾

我知道低馬尾算是我命定髮型,就是不會出錯

但是我不知道他低馬尾可以把飾品加的這麼美

  

而正面頭髮捲度跟羽毛耳環也幫我搭配得很好(因為這套我有跳舞,本來想搭重一點的耳環,

但VIVI建議我不要,還好我有聽專業建議= =)

敬酒時的照片也都很亮眼

最後送客+三進是氣質成熟的大波浪捲

其實這髮型我是最後加的,因為我頭很大(從小外號就是大頭)

所以我頭髮放下來拍照都會顯得臉大一倍頭又超重

所以我本來打算上一套低馬尾用到完

但是VIVI一直建議我說我臉小,其實很適合這髮型

所以我就冒險賭一下,但其實有點怕

因為送客拍超多照,我不想跟賓客照片都顯很醜

但你看看!!!這造型竟然獲得當天男性誇獎最多!!!!(好特別,男生女生喜歡的不一樣)

還有粉絲跟我說她老公說這髮型太女神,完全賭對了阿阿阿!

 

最厲害的是你有發現嗎??我從早上七點半開始化妝,拍這張照已經晚上九點了

過了13個半小時我的妝不但完全沒脫還在發光!!!!!!

說到這個突然想到應該來介紹一下我的安瓶

我用的是台灣第一品牌瑪麗皇后

 

我覺得她很親民的是

不像去婚紗點都要賣5000-10000然後逼你買一整箱

我買一盒五支才950!!!

那我買兩盒因為包含身體跟老公的臉也要用

很省也好用,夠保濕,讓我的臉可以到晚上都不浮粉!!!

好,回到正題,直接來看當天跟粉絲的合照,完全解了我心頭大患

這套真的讓我變得有撫媚動人的感覺!

而且側邊的大頭飾也搭得很好,讓我的臉看起來不寬大

    

(以上都是花粉們的合照,花粉們快來認領)

這是跟曉琪拉合照,她臉超小!!還好我沒顯得多大哈哈哈

看這麼多照片有沒有覺得很累?哈哈哈哈

簡單來說,婚禮當天四個造型我都超滿意

然後vivi很貼心還會給你一份婚前注意事項!!!

[新 娘 妝 前 注 意 事 項 by vivi

1.頭髮部分
可提前婚期的 #半個月至最多一個月前染髮或補染髮根, #染淺一點的咖啡色或栗子.亞麻色會幫助整體及編髮的造型效果加分!劉海部分可留至耳下到下巴的長度以便造型變化.

2.臉部部分
每週敷3~5次保濕面膜,美麗可不是一天造成的喔!切勿改變保養程序,以免產生過敏!加強眼周的保養,這時候開始加強眼膜,眼膠或眼霜,避免眼睛周圍的小細紋及黑眼圈造成卡粉及明顯的紋路!要使粧容看起來輕透亮, #一定要加強保濕,讓粉底跟臉融為一體, #一週內勿擠粉刺及痘痘,果酸換膚,點痣或磨皮,至於民俗挽臉,這些很容易會引起發炎,紅腫,也因不當擠壓,刺激角質,產生不正常剝落,這在第4-5天脫皮會最明顯,這樣粉會蓋不住喔!切記~如果要做醫美診所的 #美容雷射療程~ #要記得提前結婚的一個月前做喔~避免皮膚未恢復完全導致紅腫脫皮等症狀不易上妝~

3.身體部分
可提前半個月做身體美容如全身按摩或去角質,但是 #千萬不能刮砂及拔罐喔!否則穿禮服就會看到啦!還有記得刮腋毛喔~可開始試戴瞳孔放大片或隱形眼鏡,有助於妝容及眼神更迷人~以免當天不適應而戴不上去!

4.結婚前一天
前一晚洗頭,一定要 #吹乾才可以睡覺喔!不然頭髮是會出油的, #不可上潤絲或護髮產品或造型品,不熬夜,不要喝太多水,可以的話敷一下臉!擦一層厚厚的護唇膏睡覺~睡覺時不要穿內衣喔!以免有壓痕!睡前再次確認東西是否有遺漏,用紙條備註好所有細節,例如:隱型眼鏡,最好多準備一副,如果可以 #戴咖啡色瞳孔放大片效果會更好!慣用的人工淚液,簡易保養品,禮服(要拿出來掛),頭紗,澎裙,鞋子,戒指,紅包,簡單的小洋裝, nubra(要買比自己的 #size小一號.也可以準備2副nubra)

5.結婚當天
化妝當天請準備一間 #光線充足的房間要有鏡台和插座, (沒有鏡台有穿衣鏡也可以,燈光部分可以是自然光或白光,不能太暗或是黃光,還需要2張椅子及1張桌子,起床盥洗後,簡單做個基礎保濕(化妝水+精華液),不可擦隔離霜,日霜,或含有膠原蛋白,果凍膠,果酸,含矽/含C 的美白保養品避免化妝時會有屑屑,這樣就會花很多時間處理喔!
請穿前扣式或有拉鍊的衣服以便換禮服,還有起床後也最好可以 #不穿內衣~以免有壓痕喔~!
為了迎接這重要一天的到來~我們一定要做好準備,做個最美麗的新娘子喔~!]

 

 

而且新娘最爽的就是聽到大家說:天啊你怎麼可以這麼美!!

我當天真的是聽到耳朵要長繭了!!

重點是,當天有朋友看到我的造型,明年要結婚,也跑去找VIVI了!

(我應該已經把五六個朋友介紹給他了,而且都是朋友自己跟我要資料)

但她預約很滿,有幾個要結婚的日期VIVI已經接其他客人了這我也沒辦法(攤手)

我2017年底就聽說她經排到2019了(遠目)

 

最後還是要說,婚禮不管你佈置得多漂亮,禮物多豪華,表演多精彩

新娘不美,你心情都會糟到想把老公抓來打一頓!

而且當天你要擺美美姿勢拍照機會不多,大部分都是你在動別人在拍

這時候你的造型不夠完美,大概就只有看到照片想哭的份!!

(還有我眼睛容易暈,我竟然一整天完全沒暈!!!!!)

反正大力推荐vivi,但是約不約的到她?就是你的命了(拍)

vivi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jo83416/

幸福印象館 優質婚禮團隊

 

=========================================

[花婚嫁]一眼驚豔。復古奢華的婚禮佈置。bonbon-wedding。婚禮佈置推薦
http://smilezone.tw/bonbon-wedding/

[花婚嫁]讓賓客感覺像參加時尚派對的。愛分享拍貼。頃吃法式手工軟糖。婚禮小物推薦
http://smilezone.tw/wedding/

花婚嫁]我的婚禮時尚配件,我的喜餅。but.we found love。時尚喜餅
http://smilezone.tw/wedding-2/

[花婚嫁]婚宴最好玩的互動遊戲。inwedding。婚禮遊戲推薦
http://smilezone.tw/inwedding/

[花婚嫁]讓我婚禮驚豔全場一整天的VIVI。新秘推薦
http://smilezone.tw/vivi/

[花婚嫁]美到像仙女衣裳的婚紗禮服。華納婚紗
http://smilezone.tw/warner-2/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