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超神奇日本小物脈衝蛋 迅速安穩入眠X精神飽滿

分類:美麗秘訣



每天都會鎖定花花相本的人  一定對花花最近常常拿在手上這個小玩意不陌生

也很多人會寄信問花花說這是什麼 有沒有打算要發文介紹!!

答案當然是有的!!!超棒的東西我一定要介紹!!

這是最近廠商請花花試用的日本專利脈衝蛋(你們有聽過嗎?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聽到耶)

他就是這樣小小一顆橢圓形的小東西,裡面裝一顆小電池 經過半年實驗 據說可以紓壓/睡眠/提神

超神奇的吧!!

使用方式超簡單的

他的正負極長這樣

這一面貼著手心  握緊十五分鐘

如果是上班或上課想提神  就把開關往上 然後握在右手十五分鐘

如果是想好好睡個覺 就把開關往下 然後握在左手十五分鐘

簡單的來說 就是左手放鬆安定心神   右手活躍振奮精神

本來我很半信半疑

但是因為我是一個很重眠的人 也就是無時無刻都會打瞌睡的人(我國中高中大學  據我朋友說我上課三分之二都在睡覺 剩下三分之一在吃東西)

最近我只要一想睡覺 或是一直發呆恍神(最近這症頭很嚴重耶 我是不是老人阿)

我就會握著脈衝蛋十五分鐘~

不誇張  超有效的   我就完全不會想睡覺  我不是很懂這是什麼原理耶!!

不過他的助眠功用  我就沒有感受很強烈了

因為我是一個完全幾乎不會失眠的人  所以… …哈哈哈哈哈 沒這個問題我就不敢掛保證阿~

但是我借給我朋友用  他都要翻身很久才會睡著  他說用這個他真的很快就會睡著!!

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好東西 ~

如果有睡眠問題或是常常精神不濟的人可以試試看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我很驚訝耶~我以前上課很愛睏時都會想說  有沒有發明一種東西可以讓我馬上不愛睏阿?

我朋友都回我說:你睏矇睏麥憨名   但是現在真的有了耶!!!!科技也太進步了吧!!!(還是其實你們都知道是我太見識淺薄=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