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說]屁股上面那兩團肉 別讓他露出來啦!

分類:下半身雕塑

 
我今天看到一個很恐怖的畫面… …讓我覺得有點糟糕  所以非常想要來跟大家說

我看到一個有點胖的女生  穿低腰褲  然後在褲頭上面擠出一層超級無敵肥的肉… …

其實這種畫面應該蠻多人看過  有時候我真的會很想雞婆的上去跟她攀談要他不要這樣

但是我還是忍了下來   但是那真的非常不好看

大家看上面那張圖片  我箭頭指的地方  很多人都會凸出好大一塊肉在那裏

這張照片算是很不嚴重的  很多人凸出來的是他的三倍多的肉

又不是賣豬肉  不要這樣啦><

我就想到之前看得一篇新聞  貼出來讓大家看看

=======================================================
穿低腰牛仔褲 當心胖兩圈
更新日期:2007/09/19 04:09

醫師建議少穿為妙

〔記者徐夏蓮台中報導〕胖不僅會吃出來,也可能是穿出來的!台中長春世紀診所減重醫師劉伯恩昨天表示,低腰緊身牛仔褲易導致小腹的脂肪往上移,很容易造成腹部兩圈脂肪,他提醒愛美女性還是少穿為妙。

低腰牛仔褲的流行風潮已經持續多年,有流行小天后之稱的蔡依林更是低腰牛仔褲的忠實擁護者,喜歡穿低腰褲展現窈窕線條,不過醫生說,穿低腰褲確實問題多多。

瘦子易錯亂性股痛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骨科病房主任林承志指出,低腰褲不僅不適合胖的人,瘦的人也不適合,因為瘦的人骨盆相對突出,穿緊身低腰褲時,股外側皮神經會被勒住,容易出現「錯亂性股痛」,症狀是大腿外側會麻痛,一碰骨盆處附近皮膚,好像被電到般疼痛。

劉伯恩醫師指出,最近三年來,市面上幾乎買不到不是低腰的牛仔褲,他發現不少胖姐、胖妹還是勇敢嘗試低腰牛仔褲,不過這些小腹婆穿了低腰牛仔褲之後,腹部脂肪會被迫往上推擠,原本腹部一圈肥肉,如今成了兩圈。

他認為,低腰牛仔褲這種擠壓的結果,會造成「低褲襠肥胖症候群」。很容易讓骨盆腔以上、恥骨以下腹腔部位血液循環變差,易造成皮膚過敏、月經不順、長青春痘、便秘等問題,嚴重的可能造成排卵不順、大腸挪動空間變小,導致腸燥症。

褲頭宜在恥毛上方10公分

門診中發現不少來減肥的患者穿著低腰緊身牛仔褲,還因脂肪位移壓迫胃部,出現胸悶、消化不良的情形,還有人抱怨胃食道逆流。

也有不少患者穿低腰緊身牛仔褲,想藉此減重,結果體重是下降了,肚子上的「方向盤」卻加粗、加大,經他提醒才知道原來是低腰緊身牛仔褲惹的禍。

他建議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不要穿低腰緊身牛仔褲,要穿腰圍至少在恥毛上方十公分以上的褲子,非穿不可,就要減少穿的時間,回家儘量穿輕鬆,裸睡也不錯

===========================================================
不是說不能穿低腰褲 只是我覺得低腰褲應該要身材曲線很完美的女生來穿會比較好

因為低腰褲太容易造成脂肪移位  太容易暴露缺點了

尤其如果沒有穿長版的衣服 穿普通T恤的時候  後面那塊肉超級蓉意露出來

而且他又在後面 常常會不自覺  但是說實在的

後面的人一定會指指點點

所以我很誠心的建議大家  盡量不要買低腰褲

我看過太多人已經很瘦

但是那兩塊就是消不下去

你知道嗎? 已經移位的話 幾乎是瘦不回來了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困擾

就算減肥

上面那兩塊還是減不下來

偏偏這兩塊就是可以影響你身材美感度的地方

很多人屁股都不渾圓挺翹  偏偏上面那兩團到是挺翹的= =

如果還沒很嚴重  可以穿個塑身衣  把他調回來

低腰褲這種東西

聽花花的   偶而穿就好   真的!!

愛美就要聽話喔~

花花給你溫馨的愛的小提醒 你給花花案推薦跟廣告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