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TIP]沒好好利用洗澡時間 你瘦身就比別人晚一大步啦!

分類:全面瘦身

花花還沒開始減肥的時候 每次洗澡都覺得隨便 水沖一沖抹一抹沖一沖 就跑出來了!

因為我還要看電視很忙碌的勒~(對啦 我是電視電腦寶寶)

但是後來才發現!減肥根本就是一個超好的瘦身跟保養timing!!

記不記得我說過要多泡澡?泡澡可以加入發汗劑 幫助排汗 good!但是很多人像我一樣

外面租的房子沒有浴缸!!(太可惡了 當初根本沒注意到這點)

那怎麼辦哩?

沒關西 淋浴也有淋浴的方法 路不轉人轉 是吧!!

花花來跟你分享幾個我洗澡的秘密(怎麼感覺有一點色…)

第一:一天洗兩次澡!
   當然我不可能每天做啊!我特愛賴床的 每天能去學校不遲到就阿密陀佛了哩!哈哈
   只是如果你哪一天早起 或是周末六日  起床的時候  可以來洗個澡!
   可以幫助你一天的新代謝都加快喔!然後洗完澡 抹瘦身霜
   作一下我之前教的拉筋運動!或是本來就有習慣早晨運動的人
   做完運動洗完澡拉個筋 我保證你今天神清氣爽人飛揚!
   而且還更容易瘦!

第二:吃完晚餐別洗澡!
   這點我以為大家都知道耶 但是我發現很多人都沒聽過  一吃飽馬上洗澡會變成小腹婆喔!
   這是我阿母跟我說的啦!真正原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吼 我又不是醫生 不要問我啦)
   但是這是真的!吃飽飽洗澡  肚子會凸的跟孕婦一樣喔!

第三:洗澡請用洗澡海綿!

   我真的太犧牲了啊!!!把我的私密用物都拍出來了!(好像也沒什麼)沒錯就是他 我去十元商品店買才十元而已!
   我洗澡沒有這一條我根本洗不下去!沒有他怎麼洗到背你告訴我!!!難怪背會髒髒的!別想美背了阿
   而且用他洗沐浴乳會省很多 擠一次加水 泡泡就超多超多的! 而且可以用它搓膝蓋 手肘部位 關節部位
   也可以增加新陳代謝  算是一種微微的去角質喔!順便看一下我的沐浴乳你覺得如何?不看也得看 快看

(因為我身體很乾 這罐很適合我)

第四:一週去一次角質!孩子阿 不只臉要去角質 身體也是要得  不然你不覺得你的身體粗粗的都不滑嗎?
   像我最喜歡摸我朋友的大腿(雖然他都說我變態) 但是女生的腿滑滑嫩嫩的多棒啊!
   但是就像我說過 我的身體很乾  我之前用lulur的 
  

   清潔力真的蠻強的  但是我的皮膚會有一點澀
   所以後來之前屈臣是在特價 我就去買了這兩罐 他因為裡面有加護膚成分 所以用完會滑滑的 那不是洗不乾淨喔!

(特價時一罐才五十  現在好像七十幾吧  我覺得很不錯)

第五:用熱水冷水交替沖大腿!
   沒錯 這招就是要消水腫 瘦大腿!我都會用頗熱的水去衝大腿前面的筋絡那裏
   都會有一點刺刺的感覺 然後再用冷水潑他(有夠刺激的)這樣反覆五次吧!對於瘦大腿的幫助超大的喔!

第六:一邊瘦手臂!懶得打了 詳情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one/30511742

第七:沐浴乳塗抹方向是在肚其外圍的順時針方向!
   這樣可以幫助排便順利喔!沿著肚臍外圍順時針方向洗  知道嘛!

第八:如果你有浴缸 請一邊泡澡一邊按摩!
   對於幸運的孩子有浴缸的人  你就可以一邊泡澡 一邊捏你想瘦的部位!你不要泡得很開心都在睡覺呀!
   

第九:洗澡前喝一杯水吧!
   不管有沒有要泡澡 洗澡前喝一杯水 可以幫助排汗喔!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的!

好啦!我能想的到的 大概就是這些吧!至於洗完澡該做的事情 下次再打一篇囉!

因為我洗完澡要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光是塗塗抹抹就可以打一篇

做的運動又可以打一篇!

洗澡的時候  是美麗最佳時機!  大家不要為了看花花網誌  洗澡草草了事耶!
(我知道你一定再想 怎麼可能  我就是要這樣說啦)

要愛我喔 還要按廣告+推薦喔(握)  掰掰~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