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說]選男友的條件

分類:花花說愛情。生活

10245540_10202994750285139_2004262638043814093_n

這篇文章其實非常難打,因為打得不好就可能被攻擊。

 

而且對於我來說我的感情生活不算豐富也不單調

樣本數不算多,所以只能以一點點淺見來發表。

 

 

不算豐富是我交的男友數量其實並不多

不算單調是因為,追過我的男生或曖昧過可能在一起的男生其實蠻多

但是因為我本身並不好搞,所以到最後在一起的少之又少。

會這樣的原因是:我是一個很清楚自己要什麼的女生。

我希望我所有女讀者都看到這點:你要知道你自己要什麼。

這樣你才有辦法在感情路去清楚抉擇妳要或不要。

 

如果你很喜歡,你可以稍微做一點妥協;

如果你沒這麼喜歡,那他如果是妳要的,或許你也可以再試一下。

 

我遇過很多女生,一下覺得男人有錢就是好,一下覺得男人疼她才重要

一下又覺得外國人也不錯,一下又覺得成熟男人比較好。

其實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在感情路上走得冤枉路就會比較多,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我要開始講,我覺得怎樣的男人才好。也就是我選男友的條件

 

1.經濟能力:

我記得我前幾個月在粉絲團打一段文字,大意是說女人要的其實不是多有錢,而是對她好的人。

然後就有一些憤世嫉俗的男生在下面回我說:沒工作妳要嗎?22K妳要嗎?

老實說我當然不要阿,但是沒工作跟有錢人中間有很大的差距吧?

我說不需要多有錢,意思是妳可以不用是大開或小開,你不用年收好幾百好幾千萬

也不用名下一堆房子,不用開雙B,不用全身名牌,不用一年帶我出國三次,

這些都不用,但是至少你可以給我一個安穩的生活。

讓我不用因為這個月要繳電費電話費或房租而煩惱,不用煩惱下個月房貸不知在哪

不用偶爾想吃一次好的還要斤斤計較省吃儉用,不用想買台車可以不用淋雨但是沒有頭期款。

不用想結個婚沒有錢可以宴客,不用以後小孩說爸爸我想補習你雙手一攤說我沒錢。

或許你會問我:這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吧!!怎麼可以只靠男生呢?

這我當然知道,當然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收入來源。

但是如果未來我生了孩子

我希望我可以陪他們長大親自帶他們,不放心保母(太多虐嬰),那我勢必要辭掉工作

那如果有這個可能,你的收入是否可以負擔整個家庭?

我以上說的都是很現實的問題,我認為女生真的不需要男生多有錢,但是重點是,他能撐起一個家嗎?

能撐起一個家的男人,如果你要把他歸納為有錢,我也沒辦法!

如果妳覺得我這樣對男人要求很多,我只想說一句,我自己都可以達到這樣的程度,為什麼我不能要求另一半也達到呢?

 

 

2.外表:

其實說一句中肯話。你會喜歡醜的人嗎?答案是不會。

但是很弔詭的是,一個人你可能覺得他很好看,但是一有人覺得他不好看。

所以這其實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很多人都會說,男人都愛美女,女生都愛帥哥。

這是當然的,但是認清一件事,像很多人會說花花很漂亮,但是也絕對有人說我到底哪裡好看。

像一堆男神天菜,風靡千千萬萬少女,還是會有很大的聲音說:他到底哪裡帥??

這叫做審美觀。

不會有人跟他”覺得醜”的人在一起,只要他愛你,他一定覺得你很好看,就算身邊一堆人說他根本不好看。

帥哥跟美女的優勢在於,會有比較多的人喜歡他們,這是你不能不承認的事實。

像我以前都說我非要175以上的男生,但是遇到很吸引我的對象,他170我都覺得他是我的巨人。

但是我必須強調,如果抱著:我一定要帥哥,我一定要美女的心態,我覺得完全不可取。

你應該挑的外表是:你不覺得他醜,你覺得越看越喜歡的外表。

就算他有一點胖,皮膚有一點差,眼睛不大,鼻子不挺,你覺得他好看不就好了嗎?

 

 

 

3.疼我:

這點應該是我覺得我最無法妥協的點。

我每個男友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對我很好,好到我朋友都會覺得很誇張那種。

要說我公主病女王病也好,但是這就是我的要求,因為相對的,我也會對我男友很好。

 

我們從小被阿公阿嬤爸爸媽媽疼到大,這些人總有一天會離我們而去

這時候就只剩下伴侶,如果這兩個人都不能疼對方,那還在一起幹嘛?

一個疼你的男人才會把他的自私擺一邊,一個疼你的男人才會重視你的喜怒哀樂。

一個疼你的男人才會把你當作他的責任,一個疼你的男人才會讓你們的感情長久。

以上說的反之亦然,這是男女必須互相的。

 

至於什麼其他的家世阿,職業阿,學歷阿,年紀阿,哪裡人阿,都不在我的範圍內

因為這些都是很彈性可以再看看的。

有人會說,那最重要的個性呢?

個性根本不用打出來阿,你愛他,他疼你,就算你們個性不一樣,也可以相愛。

他不愛你,對你不好,就算你們個性再合,也都只是個屁,不是嗎?

 

這篇簡單的打出了我覺得女生要選擇交男友的條件

也是我一直以來的擇偶標準

以後這種文章還有很多,慢慢期待吧!!!

 

 

P.S.是說這篇本來沒這麼快要打的,因為忠實花粉這麼說,我只好有求必應囉哈哈!

 

DD

(都這樣說了你們還不留言就太過分了 哭哭)

 

花兒粉絲團按這>>https://www.facebook.com/hana.fans

花兒IG相本按這>>http://instagram.com/smilezone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