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不是我太Man,是你們太不Man

分類:花花說愛情。生活

 

話說這是花花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篇文章

看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因為好像花花喔~~哈哈哈哈  好像有人這麼懂我真開心

數一數花花也單身一年多多多了  

死都不交男朋友有其原因  雖然我常常唉唉叫說想找個人來陪  但是到最後我還是退卻

如果兩個人加起來的力量不會大於二 甚至小於二  那為什麼要在一起?

先看一下這篇文章吧~

=============================
文╱SMILE

「男人婆」

這三個字自古以來總會被套在不夠溫柔婉約、不夠唯唯諾諾、不夠秀氣、講話不夠小聲、動作不夠扭捏、腦袋太過聰明及精明的女人身上。似乎只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或是擺出一副氣質脫俗的模樣、說話輕柔、吃飯吃的比小鳥少、男朋友老公說什麼都說好,沒有想法、不會交際、不善言辭、沒有工作能力沒關係,最重要的是能乖乖在家等著男朋友老公回來,把飯煮好把小孩顧好再把熱水澡放好就是個好女人、好老婆、好女朋友了。

但隨著時代進步,經濟競爭推擠的世界來臨,慢慢的女生也不得不走出家庭、走出社會,開始與男人在工作、在社會上較勁;慢慢的女生也漸漸在各種領域展現出智慧與能力;慢慢的開始有女生能力強、講話大聲、有想法、行動派,甚至社會地位、每年年薪處於男人之上的越來越多。

已經結婚的若是遇到懂得分擔與體貼的老公還好,若是遇到回家只會看見他翹個二郎腿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報紙的老公,則她就只能變成了個十全女超人,工作強、會賺錢之外,回家還得做家事、煮飯、帶小孩。

而還沒結婚的呢?有一派女性自懂事以來就擅於規劃自己的人生,要做什麼、想做什麼都清清楚楚,不僅工作努力認真,她們還有自己的目標、旅遊與進修進度。那些柔弱扭捏,肩不能提手不能挑的嬌弱女個性在他們身上找不到,她們只知道換燈管、搬貨物這種事情不過只是舉手之勞三分鐘的小事,她們只知道面對客戶、面對競爭對手時拿出不惶多讓的氣勢才會使手上的案子多了點成功機會。之後,她們事業日漸有成,經濟無虞,想要什麼靠自己的雙手就能得到,要做什麼一下決定就馬上積極行動,也養成的個性強勢、自尊心越來越高的個性。

漸漸的,
不只身邊周圍男生把妳當男人看,
連妳自己都開始覺得自己應該生錯性別。
漸漸的,
不只女生覺得妳比她們的男人還要更成熟、更果斷,
連妳自己都開始懷疑到底妳是男人還是他們是男人。
所以,女生崇拜妳,男生敬怕你!
結果,外表是女人,但內心卻是個鐵錚錚的漢子?

現在當紅的「敗犬說」就是很好的例子,
因為這些女生真的太強,工作強、經濟強、生活態度強、個性也強,什麼都靠自己,所以天生懷抱著英雄主義的大部分男性朋友們個個敬而遠之,她們的強勢令普通男人招架不住,就算招架的住,普通男人卻也不是她們看的上的菜。所以或許對於某些獨立自主的女強人們來說,她們什麼都有,就是沒有男朋友。

其實,誰說這些外表堅強的女人內心就不需要個避風港呢?女人就是女人,無論再怎麼厲害再怎麼堅強再怎麼像男人,她們依舊是女人。或許處理感情她們會比一般女孩子理性與強勢,但是無論什麼樣的女人,面對愛情,她們依然會有身為女人的敏感與細膩。其實,她們要的都是一樣的,一樣都是個體貼、溫柔、適時的關心她、保護她、在乎她、把她視為他最珍貴的寶物的男人。

為什麼這些敗犬總是比起那些看起來像女人的女人要乏人問津?因為大多數男人還是會先看到外在表現的一切再決定是不是要看妳的心,而難道就沒有男人會看上這種女人身(搞不好有些也變成男人身了)男人心的女人嗎?

真正的好男人,他們愛上的,是妳那看不見的溫柔、看的見的堅強!

==============================================

藍色的字跟花花幾乎一模一樣  哈哈哈哈

我常常跟你們說我很man   很多人不相信  因為我的外表很女人(真的是還好我的外表很女人)

其實我的個性很像男生  

說的簡單一點  就是花花很理智(你們常看我文章應該都看得出來我是個理智鬼吧?)

我很清楚我要什麼不要什麼  我對於生活很有規劃 對自己的人生也是

我有情緒 我會哭 會笑 會孤單 會空虛   但是就算這樣  我還是會把我自己的事情給做好

我的女性朋友都說我比他們的男朋友還要成熟懂事  甚至更有能力  頭腦更清楚

我的行為舉止也有點狂放不羈  我會罵髒話  會翹二郎腿  會放聲大笑    一遇到事情 出來交涉的絕對是我

這樣有不好嗎?我不喜歡這樣嗎?

不 我很喜歡 超喜歡的~  因為這樣我不容易受傷

就算因為自尊心太強不好交男友  我也寧願等  因為我知道等到的  會很值得

光是他看得出你內心的溫柔  那位男人就很了不起了!!!(也只有他看的到你撒起嬌來是多麼千嬌百媚)

不是說個性柔弱的女生不好  只是他們比較脆弱 容易受傷  自己的價值以及生活總是依附在別人身上 這樣特別容易受傷

在這邊  像我個性的女生應該很多  因為你們會喜歡看我打的東西一定是認同花花

只是我們要學會 內心很堅強  外表卻是軟的

不要讓人家覺得  反正我們很堅強 做什麼都很厲害  所以不會想保護你

你需要人家保護  需要人家疼  那就表現出來吧!!!!! 不損你內心的超能力以及堅強

這是花花在學的

我們做任何事都可以做得這麼好了  何況是讓自己變成一個外圓內方的人呢?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