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泡溫泉]新北投散散心 泡湯吃拉麵 優豆喔!

分類:台灣北部

 
話說北投真的是台北人的後花園啊~(其實是陽明山= =)

上次看了我家阿縵去北投  就想到 我上次一次去是為泡完溫泉就走(因為下雨)

一次去吃春天酒店 好像都沒去那兒徒步散步

所以在膽固醇(是菜頭老婆取的)的提議下  我就去北投走走囉~

坐捷運到新北投站 然後沿著中山路一直走  第一站就是北投圖書館

 
北投圖書館,是一個打破台灣傳統圖書館的綠建築,營造出截然不同的閱讀空間,
一、二樓延伸出去的閱讀平台,映著遠處山景,可以享受迎面而來的徐徐微風,閱讀的氛圍充滿自然野趣。

他是用原木建的,還有綠建築標章喔~如果我住的地方旁邊有這種圖書館就好了~好喜歡喔!!

旁邊的景色很棒  有小溪 小橋 荷花池

但是我很生氣的是!!他這兒這麼漂亮  旁邊卻在蓋大樓  有沒有搞錯啊!?

我最討厭工地施工聲音了 這樣怎麼讀書啊!?

然後呢!在往上走一滴滴 就是溫泉博物館囉!
進去裡面要脫鞋子~

所以有香港腳的人要注意 哈哈哈

 
裡面的裝潢我很喜歡  是日式建築 

再來我覺得好特別好特別的!就是野溪溫泉

他是一條溪 溪裡面是溫泉耶~ 我坐在那兒泡腳 好熱好舒服喔!!
(說到泡腳 對於女生超級好喔!等我發那篇文章喔^^)

但是石頭有點滑 請注意 我差點滑進去 變成溫泉花= =

這樣就可以玩一整個下午了 然後晚上肚子餓了 就去滿來拉麵吃拉麵!

沒辦法 我就是愛吃~

oh yes!我真的超愛吃拉麵的 吃的窣窣叫

這是泡菜叉燒

這是味增叉燒

還有他的溫泉蛋好好吃喔~ 不過是生的喔!

對了對了 他的叉燒也太多了吧!! 看我樂成這樣~

吃飽飽也散玩心 做個捷運回家 超級快的喔!!!

我最喜歡這樣忙裡偷閒的時光 找出一個下午去走走 可以讓心情開朗很多!!

我覺得新北投這好方便 所以很建議大家去走走~ 如果想泡溫泉 再找一家湯屋來泡

這樣一天下來 疲憊都散了!好幸福阿~

==================================================================
我只是想吃個梨子 結果削皮 削著削著 因為想到一些事情 傻笑一下

一晃神 就切到自己大拇指 阿鳥為!超痛的啦 (看你還笑不笑得出來)

他就這樣流了十分鐘的血 我都快暈眩了我= =

請大家削水果的時候 專心一志在水果上 謝謝!(只有你會一邊削水果一邊傻笑)

p.s.想去北投玩的請按推喔~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一般留言